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正身还没亮相国产山寨版三星GalaxyS9便已来袭

来源:阅读:-2020-10-28 05:35:53
分享:
正身还没有现身 国内高仿三星Galaxy S9便已袭来

现阶段曝出的Galaxy S9、Galaxy S9 基本信息早已非常多了,就连这个旗舰机的宣图都早已浮起了河面。如今,一家中国企业发布了一款“高仿”Galaxy S9。依据传言,原版三星Galaxy S9将只是有着一枚主监控摄像头,而这个高仿却向Galaxy S9 坚定理想信念,有两颗主监控摄像头。

正身还没有现身 国内高仿三星Galaxy S9便已袭来

这款克隆版手机上也称为S,不过是由Vkworld打造出的,因此其全称之为Vkworld S9。这款高仿手机报价尽管敌不了原版S9的价钱,但其电池电量却大很多,做到了5000mAh。另一方面,这款高仿手机上乃至保存了正版18:9的显示器高宽比。Vkworld S9的5.99吋显示器有着2K显示器,配用的是MTKHelio X30十核处理器,有着8GB RAM 128GB ROM的存储组成。

正身还没有现身 国内高仿三星Galaxy S9便已袭来

这个Vkworld S9可能在2020年春天发售,价钱大概为2000元上下。

长按二维码 立刻关心天叔!大量新妙趣新闻资讯等着你发觉!

推荐阅读:甘肃视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