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铂爵旅拍】上新啦,老北京胡同婚纱照,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

来源:阅读:-2020-10-29 10:22:04
分享:

说起北京老胡同,总让人倍感亲切,可能是因为那里厚重而有味道,具有强烈的历史感,也可能是因为那里最有人间的烟火气息,充满浓郁的人情味儿。一砖一瓦、鸟语花香都让人打心里喜欢。如此独具特色的胡同,让每个人都为之向往。如果在这样的老胡同里拍一组婚纱照,岂不快哉美哉。下面,就看铂爵旅拍如何诠释北京老胡同的人间烟火气。

图:铂爵旅拍作品

真实的生活气,憧憬婚后的相濡以沫

在大众的印象里,北京老胡同蕴藏了北京的前世今生,凝聚了厚重的历史,汇集了北京最洋气的新玩法。然而真实的北京老胡同,却是铺面而来的生活气息,与印象里的她形成了一种反差萌。像门关紧锁的胡同一角,门前散落还来不及整理的杂物,这是生活最真实的写照,让新人对婚后生活充满了向往。

图:铂爵旅拍作品

厚重的历史感,感受时光的岁月静好

“后海波寒柳雾凉,一根烟袋点残阳。银桥可载西山重,老店犹飞爆肚香。梦落鼻壶闻烂醉,魂游瓦巷转悠扬。斜街更比烟竿短,几步明清岁月长。”最近这首《烟袋斜街》火遍网络,让人对北京老胡同增添了一份向往,把歌儿里唱的拍成照片,要的就是这种范儿。穿越时光,着一袭婚纱,与相爱的人来到这沉淀了无数文化的古老巷落,在温柔的阳光里停驻对望,一起来感受时光里的这份岁月静好~

图:铂爵旅拍作品

简约的现代范,领略佳人的风情万种

北京老胡同的历史久远,经过时代的洗礼,她在一次次尝试中找到了新的活力,融合了经典与新潮,她仍旧是她,却美得更加深邃。以北京老胡同作为背景,不需要多么华丽的服饰,只要一袭简约风的婚纱,头拿一束清新的小花儿,颔首低眉间,就是风情万种、婀娜娉婷。

图:铂爵旅拍作品

巨大的包容力,体验胡同里万千事

北京老胡同的魅力还在于她与时俱进,包容着时代的每一种元素。在这里拍摄婚纱照,随便一种风格都能HOLD住,一年四季、从古至今,从繁华快节奏的都市风到清新悠游的小美好,同样的场景能拍出不同的故事。就如这幅婚纱照,极简轻盈的婚纱,甜美自然,将新娘的素雅与温柔展现出来,再加上梦幻的头纱与婆娑的树影相得益彰,这就是艺术与生活的融合,也是北京老胡同与现代婚纱照碰撞出的别样魅力~

图:铂爵旅拍作品

北京的老胡同,有着许多传奇故事。纵使历史的车轮向前疾驰,它也在坚守历史的印记,它生生不息的烟火气和市井范儿,独特的味道让我们为之着迷。铂爵旅拍把镜头聚焦北京老胡同,将它融进千万情侣的爱情故事里,打造专属于年轻新人的美好回忆。


推荐阅读:江西都市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