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2020年10月新机发布会有哪些?

来源:阅读:-2020-10-29 09:11:12
分享:

一转眼九月份就需要过去,2020年的10月份将有几款手机出现,就要大家细细数一数,看一下这种受欢迎的手机上中有了你喜爱的哪种吧,掌握掌握大量的內容吧。

今年十月新手机新品发布会有什么?十月新手机上市时刻表

iPhone12

依据曝料大咖John Prosser的信息、西班牙营运商传出的信息称,苹果发布会早已定为10月13日,将在10月16日打开预购。

iPhone12系列产品将配置A14CPU,tsmc5nm工艺,另外初次配用了5G作用。在特性层面获得大幅度提高,填补iPhone缺乏5G的缺憾。

iPhone12系列产品分成四种型号规格,分别是iPhone12 mini,iPhone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12 Pro Max。

今年十月新手机新品发布会有什么?十月新手机上市时刻表

一加8T

一加手机官方网表明,一加8T新品发布会将在10月15日中午2:00举办,此次新品发布会主题风格是“让观察力,有电力工程”。在其中一加旗舰级一加 8T 将于 10 月 14 号在国外宣布公布。

一加 8T 手机上将选用 6.55 英尺显示器,刷新频率为 120Hz,配置骁龙处理器 865 Plus CPU,内嵌 4500 mAh 充电电池,适用 65W 快速充电;选用 4800 万清晰度 1600 万清晰度 500 万清晰度 200 万清晰度的组成。

今年十月新手机新品发布会有什么?十月新手机上市时刻表

华为公司Mate40

华为公司mate 40系列产品实际的发布时间,并沒有发布。

著名时尚博主鹏鹏君自驾表露了华为公司mate 40的公布时间,华为公司mate 40系列产品将于十月中下旬举办全世界新品发布会。

数码科技时尚博主@北京长安数码科技君 曝料:“华为公司Mate40系列产品手机上线下推广店早已刚开始整体规划原材料了,为包店做准备,国庆期间刚开始一切正常加热,大部分线上和线下的整体规划都搞好了,井然有序。”

华为公司Mate40系列产品有着4款型号,分别是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 、Mate40 RS保时捷设计。

华为公司Mate40系列产品先发青龙9000集成ic,是业内第一款5nm 5G Soc,青龙9000立即将5G基带芯片集成化来到集成ic。

今年十月新手机新品发布会有什么?十月新手机上市时刻表

红米noteNote8

最近redmi Note10的信息持续传出去,预估可能在10月份宣布公布。

Redmi Note 10系列产品很有可能会持续上一代的计划方案,专业版应用骁龙处理器芯,Pro版应用MTK天玑芯。

现阶段型号规格为M2007J22C的小米新机得到 入网许可证批准,很有可能便是传闻中的Redmi Note 10系列产品。

今年十月新手机新品发布会有什么?十月新手机上市时刻表

坚果pro4

坚果pro4新手机上市预估将在十月份开展公布。

坚果pro4配置小米手机相同1.08亿像素摄像镜头,填补以前照相层面的难题,可能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65CPU。

坚果pro4公布将选用全新升级 CtoC 充电头,是55W快速充电机器设备。

朋友们,大家仍在等苹果华为吗?

推荐阅读:台州信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