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深蓝色切割外观OPPOR1C或于明天发布

来源:阅读:-2020-10-29 04:10:32
分享: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13日 依据中国新浪微博网民"@palm大爷"和"@摄影集客"的曝料,OPPO或将在明日公布一款新的手机上——OPPO R1C。这款型号规格为R8207的机器设备可能有着一块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的触摸显示屏,配用骁龙615CPU和2GB RAM及其16GB ROM,自然它还会继续出示microSD卡槽便于适用较大128GB的扩展卡。主监控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副监控摄像头为五百万清晰度,适用4g LTE。

暗蓝色激光切割外型 OPPO R1C或于明日公布暗蓝色激光切割外型 OPPO R1C或于明日公布暗蓝色激光切割外型 OPPO R1C或于明日公布

这款设备应该是OPPO R1系列全新的型号,今年初,OPPO公布了R1S,比这个设备略中低端,含有骁龙400CPU和2GBB RAM。

暗蓝色激光切割外型 OPPO R1C或于明日公布

OPPO的新品发布会只是比小米手机的新产品发布会早一天,而周四的情况下大家也许就可以见到小米发布他们的新产品——红米noteNote 2和传闻中的小米5了。■

推荐阅读:中华新金融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