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市场上各档次的手机用了多久,觉得值吗?

来源:阅读:-2020-09-08 11:45:04
分享:

诸位,下列是我这几年常用的智能机期限:

销售市场上各级别的手机带了多长时间,感觉值吗?

三星手机i8150,2400元,用了2年3个月

销售市场上各级别的手机带了多长时间,感觉值吗?

华为公司荣耀4c ,999元,用了9个月

销售市场上各级别的手机带了多长时间,感觉值吗?

华为荣耀7,1799元,用了一年,仍在用

这等同于在2500元,一千元,2000元的级别仿佛早已要求了使用期,依照那样测算得话我正在用的手机上只有用2年上下。我觉得,如果所有再加一年就好了,便会感觉很值。

遗憾我不清楚在什么方式能够寻找国外手机上在工薪族中常用的期限,二者较为这或许能够某种意义侧边反映中国手机生产制造企业的生产制造质量和良知与心态吧。

各位,大家的手机上使用年限在每个价格级别中,感觉值吗?

推荐阅读:邯郸信息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