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谷歌发布安卓6

来源:阅读:-2020-09-08 08:15:26
分享:

PConline 新闻资讯】安卓6.0最新版本总算问世了!中国北京时间9月30日零晨,谷歌公司在二零一五年秋天新产品发布会上,宣布公布了编号为“Marshmallow(棉花糖)”的安卓6.0。果出不来其然,安卓6.0在对手机软件感受与运作特性上开展了大幅的提升。据检测,安卓6.0可让机器设备续航时间提高30%。

续航时间提升了!Google宣布公布安卓6.0

在实际的系统软件改善层面,谷歌优化运用堆栈应用的另外,添加了首写搜索与迅速翻转作用,能够在醒目地区显示信息应用頻率最大的运用;指纹验证的原生态适用能够让客户更使用方便指纹识别开展账号登陆或付款个人行为。自然,此次安卓6.0产生了更加强劲的Google Now语音识别技术作用,能够根据长按Home键立即获得信息。感到遗憾的是,中国大部分朋友们仍没缘感受这一作用。

续航时间提升了!Google宣布公布安卓6.0

据观查,安卓6.0的确产生了非常好的客户体验,在系统软件流畅度进一步提高的前提条件下,操作界面更加个性化,乃至效仿了WP系统软件的设计风格,因此 更合乎客户应用习惯性。

推荐阅读:闽南信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