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HTCU11+新配色红红火火售价5200

来源:阅读:-2020-09-03 10:20:55
分享: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上年的手机上市场需求出现异常鼓励,全面屏手机的添加也是让“战争”升級,每家手机制造商施展各种办法只求在这里片火爆中分一杯羹。上年11月2日,HTC U11 问世,一经公布就备受五星好评。做为旗舰级U11的后续升級型号,该设备在各层面都获得了全方位升級。

疑是HTC U11 新颜色 蒸蒸日上市场价5200

间距HTC U11 公布早已有几个月的時间了,前不久有信息称,HTC U11 将要新公布一个鲜红色版本号,市场价为799.99美元(折合RMB5200元)。如今改色调早已发布某海外电子商务平台,可是实际外型都还没曝出。当今许多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都发布了鲜红色版本号的手机上,不清除HTC事后会提升新颜色的很有可能。

配备层面,在U11 上,HTC初次选用了18:9占比6英寸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其屏幕比例做到了本厂有史以来最大的82%,这方面显示屏适用DCI-P3广色域,事后根据系统更新,显示屏可适用到HDR10,针对感观的提高尤其显著。HTC U11 本次承袭了上代商品上特有的EdgeSense,并在原来的基本上增加了Edge launcher外框快捷启动作用。

照相层面,HTC U11 后背是一颗1200万清晰度UltraSpeed 3代高光感应大橡塑主摄像镜头,装有光学防抖,选用全清晰度对焦,拥有单反相机级的调焦感受。急速HDR产生了没什么延迟时间的HDR实际效果,针对光源差距巨大的自然环境下,不必等候,后台管理会全自动对样照做HDR解决,在其中还包含低灯源减噪解决,对光源实际效果开展均衡。前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85°大广角镜头,自拍照更贴心。

(照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汉中百姓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