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窄边/极简理念酷派大神F2外观设计曝光

来源:阅读:-2020-09-03 07:03:07
分享: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不久前,酷派集团 移动互联及电子商务首席总裁祝芳浩在微博上曝出了一张高手F2第一版邀请信,時间偏向当月13日。现如今,离该设备公布也有短短2天時间,此刻,又有內部人员曝出了高手F2的外型设计图纸,从图上能够 见到,高手F2的设计构思来自黎明时分,其幽美的斜线,被生产商用于营造商品反面充电电池盖造型设计。另外正脸选用超超窄设计方案,视觉效果上边与显示屏融为一体。

超窄/简约核心理念 酷派大神F2造型设计曝出

材料照片

超窄/简约核心理念 酷派大神F2造型设计曝出

材料照片

除此之外,据內部人员表露,高手F2选用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极简设计)核心理念,给人一种简洁空气之感。系统配置层面,高手F2不仅配用一颗八核处理器,加上DDR3 2GB RAM 16GB ROM运行内存组成,并且还有着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组成,并适用双卡双待和4g互联网(SGLTE计划方案)。此外,酷派集团 移动互联及电子商务首席总裁祝芳浩在新浪微博中曝出了一张疑是高手F2的相片,合称“今日偶然发现产品运营的武器装备...”。

超窄/简约核心理念 酷派大神F2造型设计曝出

材料照片

超窄/简约核心理念 酷派大神F2造型设计曝出

材料照片

从这幅图我们可以见到,祝总常说这名产品运营的武器装备,更是Beats手机耳机与疑是高手F2的组成,从而猜想,酷派大神F2将在音色上有一定的提高。但是,还行离高手F2公布的時间愈来愈近,要想深入了解此机的盆友,请再次关心手机中国事后报导。


推荐阅读:南京都市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