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小米双11:红米全系降价100元

来源:阅读:-2020-09-03 05:05:36
分享:

小米手机双十一:红米note全系列减价一百元 小米4纪念版1799元

小米手机双十一:红米note全系列减价一百元 小米4纪念版1799元

【TechWeb报导】十一月10日报导,今天早晨,小米手机CEO小米雷军在微博上公布双十一小米手机营销策略,从双十一零晨刚开始,红米手机移动4G版降到599元,红米noteNote移动4G增强版降至899元,红米noteNote联通4G增强版降至899元。除小米4纪念版将以1799元的价钱市场销售外,红米note4g系列产品手机上将全程狂降一百元。

红米手机移动4G版配用4.7英寸屏,2GB运行内存 8G闪存芯片,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2200mAh充电电池。

红米noteNote移动4G及其联通4G增强版配用5.5英寸贴和屏,2G运行内存 8G闪存芯片,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3100mAh充电电池。

小米4纪念版选用不锈钢边框,高疏通龙801CPU,1300万清晰度索尼相机,2G运行内存 16G闪存芯片,补货二十万台。

小米雷军微博长图中表明,2020年小米手机双十一的总体目标将锁住在小米手机天猫店超出10亿人民币销售量,争得再度刷新记录。(然雨)

推荐阅读:长春都市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