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酷派大神12月新品首曝 大神F1plus移动版799元

来源:阅读:-2020-08-28 06:01:41
分享:

[家电视界网讯]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在12月12日酷派大神将一口气推出四款新机,而根据相关曝光显示,其中一款为大神F1plus移动版,从目前得知的情况来看,该机的售价将会为799元。

据悉,大神F1 plus移动版为年初发布的大神F1的4G网络升级版本,支持移动4G网络。全新采用高通4核64位处理器,更优秀的处理器架构,性能更优秀。

此前酷派大神发布了大神F1 Plus联通版,采用Qualcomm的64位四核处理器,支持国内的联通4G网络,同时将向下兼容联通3G以及移动和联通2G网络。在内存方面,大神F1 Plus联通版将会采用1GB RAM +8GB ROM 内存组合,搭载500万+800万的双摄像头组合。

酷派大神12月新品首曝 大神F1plus移动版799元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