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不搓泥、不假白的跟妆型防晒,蜜思肤防晒霜助你白成光

来源:阅读:-2020-08-27 16:24:06
分享:

防晒是我们每天的护肤必修课,也是每年夏季不变的主题。所以,关于要不要防晒?防晒的重要性?这些也不再是首要困扰。但是一提到关于防晒的坑,可能很多妹纸就不免要吐苦水了。最近也有很多姐妹私信我表示,自用的防晒要么太薄不抗晒,要么太厚假白,保湿丝滑点的呢搓泥,清爽的又容易拔干……

那么,到底什么防晒产品比较好用?那就要看你自身的需求侧重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就对了。就我本人来说,每天忙于各种拍摄,自然是少不了化妆,所以就需要防晒产品本身比较跟妆,尤其高温天出外景,那对防晒的要求就更高了。妆台备了很多爆款防晒,但平时我出街或者拍摄更偏爱的是蜜思肤家的清盈透润防晒霜,一个比较低调的江南国货品牌,产品颇具口碑,这款防晒也是它家经典不衰的王牌防晒。

不搓泥、不假白的跟妆型防晒,蜜思肤防晒霜助你白成光

我对它的定义是,一款完美的“跟妆型高倍防晒”。

什么是跟妆型防晒?可能很多小伙伴不太明白。那很多小姐姐平时上妆,还要擦防晒,有些防晒产品虽然防晒功效也不差,但就是会和彩妆或者护肤品不贴合,要么搓泥,要么浮白,那再遇上高温天就简直是“灾难现场”。

不搓泥、不假白的跟妆型防晒,蜜思肤防晒霜助你白成光

那一款好的跟妆型防晒就是特别跟妆,当护肤、防晒、上妆一系列流程下来,你担心的皮肤不透气、厚重、黏腻、假白、搓泥这些根本不存在的,肤感体验妥妥的,更关键的是防晒实力照旧能打!如果碰上这样的防晒,不备上几只铁定后悔!那蜜思肤这款清盈透润防晒就是我一直寻找的那支跟妆型防晒。

不搓泥、不假白的跟妆型防晒,蜜思肤防晒霜助你白成光

这只蜜思肤防晒霜完全不挑皮肤状态,兼具物理防晒的温和性和防晒力和化学防晒的清爽透气感,上脸很轻盈水润,质地比霜状要水润清爽点,更偏乳状,一抹顺滑,然后再轻拍几下就很贴脸了。

因为色调是自然的米杏色,整体使用呈现来看带有一定提亮修色功效,相当于妆前打底提亮了,是自然的亮泽,不假白!不假白!这个优势可能踩到很多防晒产品的痛处了,但就是因为如此,我才对它爱不完啊~~后面再配合上底妆产品,不仅看起来肤质细腻,更显水嫩亮泽感,整体妆容效果加分!涂上它,出街彩拍时也不那么糟心了。

不搓泥、不假白的跟妆型防晒,蜜思肤防晒霜助你白成光

此外,一般防晒的bug除了假白,那涂那么多层,多少会有点厚重吧。所以,我用蜜思肤家这款防晒霜就完全不会有这种感觉。叠加多层也不会涂不均匀,或者闷气的感觉,成膜很快,隐匿毛孔的功效也很强大。因为质感轻盈透气,又加了添加了野草莓果、透明质酸钠、甜橙果这些天然的保湿成分,水嫩不拔干,所以干皮的我和混油的搭档小妹都用着不错。

不搓泥、不假白的跟妆型防晒,蜜思肤防晒霜助你白成光

作为一款防晒,软实力都这么优秀了,那“基本功”不扎实也是“花瓶”。研究过蜜思肤这款防晒其实是添加的双重优化防晒剂,具有SPF50+PA+++这样可以任性暴走海边的防晒指数,工作期间有时连续几个小时的户外街拍(时间太长有补涂过)都抗住了,亲测后确实防晒的强度和持久度还蛮高的。

可以说,是我的本命“隐形跟妆防晒”没错了。可以陪我在防黑防老的道路上走很远。所以,平时习惯素颜的仙女们选它就是优秀的伪素颜防晒利器。通勤和爱美妆的仙女们,跟妆防晒试试它,保准你们会发现新大陆!


推荐阅读:华媒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