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逆龄生长,TriPollar初普美容仪助你绽放“奇迹光芒”!

来源:阅读:-2022-09-24 14:26:06
分享: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白露节气的到来也基本宣告暑天的闷热即将离我们远去。春去秋来,一年的光景又走了大半,而我们的年龄也随之增长,这让不少女生也是产生了“容貌焦虑”。特别是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长期熬夜工作、加班加点,更是让熊猫眼、浮肿脸成为常态。

日积月累,皮肤不知不觉间就出现了重重危“肌”,一年一度更是让人倍感焦虑。面对肌肤松弛、黑头粉刺、毛孔粗大、暗沉粗糙等一系列,时间不充裕的朋友该如何去护理,又该如何长期保持肌肤良好呢?

这时候的你,或许一款“初普TriPollar奇迹S美容仪”就可以帮助到你。

在这款美容仪的加持下,你不用考虑再花费大把时间去往美容院,也无需千层涂抹,烦琐地抹上各种精华、乳液,简单几步就可以搞定全部护肤步骤,躺在家即可享受面部SPA,体验肌肤变好的过程。

为什么“初普TriPollar奇迹S美容仪”拥有如此神奇的功效?

要知道皮肤出现细纹,皮肤松弛等等都是初老的迹象,人体脸部的胶原蛋白逐渐流失后,支撑肌肤的胶原肽键和弹力网就会断裂,其螺旋网状结构也会被破坏,所以皮肤组织被氧化、萎缩、塌陷,肌肤就会出现皱纹、松弛等初老现象。

所以对抗初老并不是简单地在脸上涂涂抹抹,而是要从根本出发,才能解决肌肤问题。TriPollar初普奇迹S美容仪的原理就是通过射频波加热真皮层胶原纤维,达到合适的温度后,破坏胶原层,让胶原蛋白重建。使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从而达到美容去皱的目的,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问题。

而且TriPollar初普的多极射频技术,是国际专利技术,是被写进我国⼈⺠卫⽣出版社的 《⽪肤美容激光与光⼦治疗》教科书的,相⽐单极射频技术,能够使⽤更⼩的能量,聚焦于真⽪层,让抗⽼效果显著。

时至今日,TriPollar为更好地满足集美们的护肤需求,也是打造“黄金温控”,引入3波段多极射频,协同Turbo RF涡轮增压射频技术和热力地图算法。

突破性3波段多极射频在确保能量精准触达真皮层的同时,更能充分激活各波段间的协同作用,通过交换的射频波,“梳理”并均匀加热真皮层各层,使能量覆盖范围更全面、能量叠加更均匀、强劲,可促进更多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复原肌肤深层活力,有效解决细纹、皱纹、皮肤松弛等肌肤问题。

因此TriPollar初普奇迹S的能量输出在同类产品中⼤很多倍,⽽且由于其多极射频在真⽪层⾏程的能量聚焦的效应,所以它的抗⽼效果更好。

这也正是TriPollar初普能够拥有如此护肤能力重要原因!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都说岁月催人老,然而日益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对肌肤的摧残更甚于岁月,让肌肤失去光芒,更是让不少朋友失去了自信。所以为了成为“都市伊人”的话,就赶紧入手一台TriPollar初普美容仪,让你每一天都是高光时刻!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