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女性企业家如何从0到1,聆听肖巧学女士的品牌梦

来源:阅读:-2022-06-20 14:33:10
分享:

在中国的传统观念中,女性多是以温柔贤淑的形象示人,纵观现代经济的发展,女性在商业世界中所呈现出的影响力也越发显著。她们在竞争激烈的商海中奋勇拼搏,锐意进取,开创出自己的事业生涯。

肖巧学女士不仅仅是广东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还是广州市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省化妆品协会理事会理事、广州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常务理事、广州市三八红旗手、华南农业大学生物技术硕士/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美妆新思维国际精英社群荣誉会员等。这些瞩目成就和光鲜荣誉的背后,是多年创业路上无数艰辛与汗水的积累。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对护肤观念的转变,目光敏锐,勇于创新的她,紧跟市场需求,积极转变企业经营理念,从现代科技和中汲取灵感,主张功效护肤的理念,并将生物工程制药技术应用于功效护肤中,创立了广东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在创业初期,肖巧学秉持着以美为中心点与对护肤行业的一腔热忱,便开启迈进护肤行业的坚定步伐。从暨南大学生物制药出身的她自建研发团队,把医药研究的科研态度带到了化妆品行业,专注高精尖技术和原料,做更前沿的美妆战略布局。肖巧学认为,护肤品应该是科学和艺术的完美结合,直至今日,她用她的成功,演绎了新时代女企业家的果敢与柔韧。

时间溯回至2006年,“刚开始我们是租赁场地去进行研发,但在公司刚有起色之际,却因土地拆迁问题不得不搬迁,随之面临的是已缴纳的两年土地租金‘打水漂’。因场地投入使用前花费了较多资金去洁净环境,投入使用后又动用了大量经费去研发科技含量较高的护肤品,经济压力让我们喘不过气。”肖巧学坦言研发初期的艰难所在。

面对困境,肖巧学并因此没有消沉,而是迅速寻找解决方案,通过与开发商一次次的协商洽谈,为公司争取到了时间寻找新的厂房,并最终在2010年搬到番禺亚运城附近重建厂房。这次经历,被巧学乐观地称之为“企业的契机”。而那些不与人说的险滩暗流,突破绝大多数人心理承受极限的风险豪赌,或许才是创业者抵达光明前,需要突破的命门。

目前,广东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业务正开始迅速向全国蔓延,合作伙伴涉及专业线、流通日化线、医美线、微商线等领域,与暨大美塑、韩后、敷尔佳、华熙生物、佰草集等数家知名品牌都已展开深入合作。

同时广东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破竹之势,成立了广州市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丽普司肽、思美润、颜百科等自主品牌,并在国内护肤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其诣在为崇尚美的消费者打造适用于自身的全方位肌肤护理服务体系。

肖巧学表示,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从0到1,你得到的收获总会配的起你这一路的艰辛与努力。广东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从生物活性原料到高端制造到品牌推广,从功效护肤到医学美容,一直坚持以创新技术驱动,以全新概念打开国内护肤市场,为化妆品行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