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牙齿矫正后,如何变得更美? ——芙艾医疗耿溪医生牙齿科普系列

来源:阅读:-2021-04-12 13:01:06
分享:

芙艾医疗耿溪医生说到大多数人选择牙齿矫正,可能是为了美观。让牙齿的排布更整齐,但也有些人会说“不能戴牙套,否则会出现牙套脸”。


很多人在矫正前会问我,是不是戴牙套脸型会变丑?我到底要不要矫正牙齿?


1、首先,我们先说说牙齿矫正究竟是在改善什么问题?


牙齿矫正不仅仅是为了让你开口说话时,有一排整齐的牙齿,因为牙齿拥挤,会让牙齿之间的食物残渣不容易清洁,时间久了就容易发生蛀牙、牙周炎;而且有的牙齿咬合不正,还会影响咀嚼、磨损牙齿。所以,牙齿矫正一方面是实现美学功能,另一方面,也让你的牙齿更加健康。


2、大家担心的“牙套脸”到底是怎么回事?


1)体重下降

牙齿矫正造成的饮食不便会导致前期营养缺失,体重会大幅下降。反映在脸上,就是苹果肌变小,脸颊变凹陷。


牙套脸的形态


2)咬肌萎缩

咬肌和颞肌是相连的。箍牙之后,减少了咀嚼,咬肌和颞肌都会萎缩,表现就是两颊和太阳穴凹陷,颧骨突出。所以如果本身颧骨就很突出,脸上肉少的人,可能牙套脸会加重,但对于本身太阳穴和脸上肉肉的人而言,并没有太大影响。基本上,牙齿矫正后的一段时间,牙套脸就会慢慢消失。


3、牙齿矫正后,如何让颜值再进阶一级?


1)牙齿矫正+玻尿酸-->太阳穴、脸颊的凹陷

刚才提到,牙套脸其实就是脸颊和太阳穴的凹陷。一般来说,大部分人在年轻时刚矫正完牙齿,不用太担心这个问题,会慢慢恢复原样。


林允可能是牙套脸最明显的明星了


芙艾医疗耿溪医生说到,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们本身的太阳穴和脸颊就会因为胶原和软组织的流失而出现凹陷,戴完牙套,可能会出现短暂的加重凹陷的问题。所以可以配合玻尿酸,将凹陷的位置进行填充,让脸型更加好看。


2)牙齿矫正+热玛吉-->下颌缘


牙齿矫正会对脸型有一个初步的调整,特别是下颌角的位置轮廓线条更加流畅。如果是皮肤有些松弛的人,可以搭配热玛吉,收紧面部皮肤,让下颌线更好看。


3)牙齿矫正+填充-->下巴

相对较长的下巴可以让脸型更加瘦长、方腮相对不明显,因此也会相对更上镜。


经过牙齿矫正,将下颌的位置拉出后,如果下巴还欠缺一点,可以通过填充对下巴进行微调,内部结构和外部的软组织双管齐下,下巴更翘。


芙艾医疗耿溪医生提醒大家,对于不够完美的牙齿,矫正绝对利大于弊,不论是从健康角度还是美学角度,尤其是对于注重形象的人,月亮脸、凸嘴、法令纹过深等,很多都和牙齿咬合息息相关。所以,千万别忽视一口整齐的牙齿对你颜值的影响哦!


推荐阅读:社区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