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买iPhoneX,商家送了个无线充电器,到底是实用还是鸡肋?!

来源:阅读:-2021-02-27 09:56:53
分享:

今年3月份,我买了一台iPhoneX,线下商家为了促销,送了我一个无线充电器,并不是498元的贝尔金,而是国内厂商的,目前使用了3个月,我觉得我非常有话语权来说说,到底手机无线充电技术是不是鸡肋?

买iPhoneX,商家送了个无线充电器,到底是实用还是鸡肋?

我日常上班,电话较多,现在的手机电池都不怎么耐用,所以没用无线充电之前,我是一到办公室就要插上充电线充电,常年养成的习惯了,另外由于怕吵到同事,加上接电话时有时客户要求多,时间长,放耳朵边久了,耳朵痛,所以我一般喜欢接电话时会戴耳机。

不过自从很多手机取消了3.5mm耳机孔之后,就比较麻烦了,拔充电线,插耳机,真的很蛋痛……当然你可以说用蓝牙耳机,但那玩意我不太习惯,开车时我都是用车载蓝牙的,不喜欢用那小东西。

买iPhoneX,商家送了个无线充电器,到底是实用还是鸡肋?

所以我相信这么一说,你就会明白了,无线充电对我而言,不是鸡肋,并且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是非常有需要的。经过这三个月,我基本上爱上了无线充电器。

于是又在家里买一个,睡前刷刷手机,要睡觉了放充电器上一放,就开启了充电,当然无线充电也不是没毛病,比如充电慢,我现在这一款充满电要4个小时左右,但没关系,因为我随时都在充电,也不怕没电,慢一点也无关紧要。

买iPhoneX,商家送了个无线充电器,到底是实用还是鸡肋?

最后说一说,商家送给我的无线充电器,知道套路的你明白了,这可是重点,那就是南孚的aircharge,目前天猫只要89元,还有券,有活动,性价比非常高,支持10W快充,我用的就是这一款,蛮不错的。

当然如果你喜欢那种复古黑胶款,那南孚最近也推出了这一种,一面是科技,一面是艺术的款,券后79元包邮。

另外最近世界杯来临,如果你想一边看球,一边充电,那估计得用这一款立式的,还带风冷,再也不怕手机发热了。

推荐阅读:车榜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