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指甲盖秒变鼠标,带上黑科技美甲,隔空就能操作手机!

来源:阅读:-2021-02-27 06:54:44
分享:

科技的快速发展将越来越多的不可能变为现实,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恨不得能够长出三头六臂,应付干不完的事情。一种名为“NailO”的指甲触控芯片就诞生了,完美解决了手不够用的情况。

“NailO”指甲触控芯片通过蓝牙,与家中的电器联系起来就可以操控。作为一款可以戴在指甲上的芯片,只要轻轻一划,就可以操作与它连接的设备,对电脑或者手机进行隔空操作。

指甲盖秒变鼠标,带上黑科技美甲,隔空就能操作手机

该款芯片共有四层结构组成,美观性和实用性兼备。第一层是外观,可以按照使用者的喜好进行更换,不分性别,同时也适合男性用户。第二层是传感器,当手机在芯片上滑动时,它会立即感应到,将数据传输到操作设备上,配合使用者动作,作出反应。第三层是电路层,第四层则是厚度为半毫米的微型电池

虽然这款芯片体积小,但电池容量还是可以的。该芯片平均功耗4.86毫安,可以连续传输两个小时左右的数据。不使用时,它被设置为待机状态,节省电量。看似小巧的芯片,里面的内容却是十分丰富,而且所有的电子元件集合在指甲大小的芯片上,就显得更加精致。

指甲盖秒变鼠标,带上黑科技美甲,隔空就能操作手机

这款芯片不止可以戴在大拇指上,任意一个手指都可以佩戴。当使用者双手都带上了这款指甲触控芯片,可以隔空操控的物体就大大增加了。并且十个手指可以互相配合,做出更复杂的动作。原来只能简单地滑动、点击,经过十个手指的动作配合,控制动作的种类也会变得更加丰富,滑动、点击配合操作

可以想象,当你手上忙着做一件事,但又不得不腾出手去做另一件事时,指甲触控芯片就可以作为辅助控制。只需要轻轻滑动就可以快速方便地操作手机、电脑,大大便利了生活,还节省了时间。

指甲盖秒变鼠标,带上黑科技美甲,隔空就能操作手机

由于这款芯片的体积小,所以便携性很高,即使在公众场合,也不用担心因为操作手机带来的尴尬,使用者可以轻划芯片,悄无声息地使用手机,动作不会引起他人注意

可以说,这是一款实用性特别强的芯片,既能装点手指,又可以起到控制手机、电脑等智能产品的作用。在使用者从事繁忙的“手作业”也可以同时操作智能产品。

指甲盖秒变鼠标,带上黑科技美甲,隔空就能操作手机

科技的发展将越来越多的不可能变为现实,“隔空探物”不再是武侠小说里高深莫测的武功,现实生活里也可以拥有。智能手机指甲盖帮助使用者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解放双手。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推荐阅读:中国苏州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