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三星Galaxy A7现身FCC 金属外壳64位处理器!

来源:阅读:-2021-02-27 08:24:23
分享:

【TechWeb报道】之前三星推出了Galaxy A系列手机,虽然手机的配置和技术上并不是非常吸引人,但是对于三星旗下的产品来说有着重大的变革。这个系列是三星首次使用了金属机身设计,之前即便是S系列和Note系列这些旗舰产品上,也不过是塑料换来换去。最近Galaxy A5已经开始出售,而更高端的A7现身美国FCC,看来距离发售已经很近了。

美国FCC认证和国内的工信部入网许可差不多,通过之后就可以在美国上市发售了,也就是说Galaxy A7发售应该在12月之内。

三星Galaxy A7现身FCC 金属外壳64位处理器

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A7代号为“SM-A700”,FCC网站显示,A7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64位骁龙615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此外,它还支持NFC、LTE网络及5GHz WiFi,机身宽度为75mm,长度为150mm。根据此前的消息,还将支持双卡双待、指纹识别和防水防尘功能。

现在还不知道它的价格,不过根据推测应该在3000元左右。

推荐阅读:北京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