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2019年Q1季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三星第一,华为第二,苹果跌落第三!

来源:阅读:-2021-02-19 07:02:24
分享: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即可

从多方数据来看,iPhone销量下滑已经是事实,而苹果也在想办法挽救。当然,降价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但却不是最好的。

2019年Q1季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三星第一,华为第二,苹果跌落第三

5月29日,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送出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iPhone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降至11.9%。作为对比,2018年第一季度为14.1%。销量从5410万台下跌至4460万台。

对于iPhone销量的下滑,业内人士表示:高昂的售价和微弱的创新不成正比,iPhone对用户的吸引也就越来越小。

2019年Q1季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三星第一,华为第二,苹果跌落第三

排在第一名的三星相较去年同期也有所下滑,份额从20.5%降至19.2%。华为超过了苹果排在第二名,市场份额从10.5%上升至15.7%,销量为5840万台。

2019年Q1季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三星第一,华为第二,苹果跌落第三

OPPO排在第四名,市场份额由7.3%上升至7.9%。vivo排在第五名,市场份额由6.1%上升至7.3%。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广东品牌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