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阔别7年谷歌重返中国大陆 谷歌翻译已在360手机助手上线!!

来源:阅读:-2020-11-26 14:54:57
分享:

谷歌又回来了!自七年前,Google 宣布离开中国市场,并且将其本地搜索引擎迁移到了香港后,近日,Google 低调启动了 Google 翻译 。Google 公司在其官方博客上写道:随着今天的更新,我们希望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翻译体验,帮助人们突破语言障碍,把全世界的人们都联系在一起。这就意味中着谷歌开始正式回归中国大陆市场!而目前谷歌翻译已经在国内安卓市场最大的应用商店360手机助手上线!

阔别7年谷歌重返中国大陆 谷歌翻译已在360手机助手上线!

图:360手机助手上线谷歌翻译,国内用户体验不再被阉割

作为被网友一致公认的全球最好用的翻译工具,谷歌翻译此次正式在360手机助手更新上线,让不少网友激动不已。那么此次更新上线的Google翻译有哪些功能呢?

据悉,相机的即时翻译一直都是 Google 的独门利器,用户只要将相机镜头对准相应的图片,就能够即时翻译图片中的文字。这次的更新中不仅保留了这一功能,更是在此前的基础上增添了相机即时翻译的离线包下载功能,让网友没有网也能用。

阔别7年谷歌重返中国大陆 谷歌翻译已在360手机助手上线!

图:Google翻译功能更新更强大

与此同时,Google翻译支持的语言也能加丰富。目前最新版本已能支持103种语言之间的互译,即使没有连接到互联网,其离线功能也能翻译52种语言。即时相机翻译则能支持30种语言,另外还有支持32种语言的即时语音互译和支持93种语言的手写功能。

因此,此次Google翻译更新上线,也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以后再也不用因为担心语言不通不能在国外任性high了,有了Google翻译,机场乘机、免税店购物、餐厅点餐、景点介绍什么都能搞定啦!”而Google翻译在360手机助手上的表现更是惊人,上线不到二十四小时即吸引了近百万网友前来下载。

作为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一直以高用户覆盖率、高用户活跃度和高安全性著称,尤其是360手机助手最新上线的7.0版本,主打个性化分发模式,结合大数据为不同用户群体定制专属应用商店,推荐最适合APP,大大提高了应用分发的精准度。此次,Google翻译在360手机助手一经更新上线就达到897万的下载。

有网友表示,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Google的邮件服务、搜索服务、地图服务等业务并为在中国大陆市场完全展开。此次Google翻译在阔别大陆市场七年后更新上线,或许是Google回归大陆市场的一个重要信号。如果Google翻译是Google回归的排头兵,那么它选择在360手机助手这样一个高用户活跃度和拥有全新分发模式的应用商店上线,无疑是为了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推荐阅读:华夏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