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苹果首款5G发布时间不变,果粉再等等吧!

来源:阅读:-2020-11-26 06:54:20
分享:

2月14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虽然新型冠状病毒非常严重,但是苹果可能将按照正常时间发布旗下首款5G旗舰iPhone 12系列,另外原定于3月发布的入门机iPhone 9可能将推迟数周发布,但是届时供货量将存在问题。

苹果首款5G发布时间不变,果粉再等等吧

目前,外媒认为并不能确认中国iPhone制造商何时恢复生产,虽然苹果正在采取相应的措施,但是iPhone首款5G供货量届时应该会供不应求。

苹果首款5G发布时间不变,果粉再等等吧

需要注意的是,作为苹果首款5G手机,苹果公司十分重视,据产业链消息,此次iPhone 12搭载的A14芯片,其产量将比A13产量高出50%~60%。而且iPhone 12系列屏幕均将采用OLED屏幕设计,再加上搭载高通基带,天线技术等,iPhone 12系列的信号应该是苹果手机中最好之一。

苹果首款5G发布时间不变,果粉再等等吧

2020年苹果公司将发布至少5款新iPhone,这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发布新品最多的一次,也是首款5G发布,对于苹果公司来说都至关重要,相信很多果粉也正在等待旗下5G的发布,届时你愿意购买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推荐阅读:车榜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