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谷歌如何确立安卓霸权?7年前收购摩托罗拉奠定大局

来源:阅读:-2020-11-13 12:44:59
分享:

一切手机的系统在问世以后都不太可能一蹴而就变成销售市场的主宰,Google的安卓手机系统也是一样。从二零零三年,安卓之父安迪鲁宾宣布创立Android企业到现如今,安卓手机系统早已从头至尾发展趋势了16年。

这段时间内,安卓手机系统多次遭受别的企业的对于,最典型性的阶段便是在二零一零年前后左右,iPhone对于安卓机生产商HTC、三星所刮起的专利权对决。在其中iPhone与三星的争议一直到2018年才宣布达到调解。

Google怎样建立安卓系统霸权主义?七年前回收摩托罗拉手机确立大局意识

归根结底,依照《乔布斯传》中的叙述。史蒂夫乔布斯觉得安卓手机系统便是照搬了iOS的设计方案,是“小偷”和“窃贼”。因此iPhone刚开始使用自身的专利权贮备多方位的对安卓机生产商开展施压。除开HTC、三星以外,受影响的也有LG等手机制造商。在哪一段时间,连微软公司也尝试在专利权对决中分一杯羹,规定一些安卓机生产商付款专利权服务费。

Google怎样建立安卓系统霸权主义?七年前回收摩托罗拉手机确立大局意识

因此 Google为了更好地防止iPhone、微软公司等知名科技有限公司依靠专利权武器装备对安卓手机系统势力开展施压。因此他便在二零一一年耗资125亿美金回收了摩托罗拉手机。Google因而一下子得到 了2万多种许许多多的专利权,巨大的丰富多彩了安卓系统势力的专利权贮备。

从那以后,期待用专利权敲诈勒索的方法抵制安卓系统势力发展趋势的iPhone和微软公司就刚开始有一定的收敛性,终究她们也惧怕Google新得到 的专利权池会对她们造成不好危害。而Google领导干部的安卓系统势力也可以借此机会能够心无杂念的认真发展趋势,进一步扩张安卓手机系统的界限。

推荐阅读:兰州在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