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凝视芳华」,UR曜开启专属你的华丽篇章

来源:阅读:-2020-11-20 13:17:04
分享:

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中演绎的经典荧幕造型,至今仍被时尚界奉为圭臬。她那串存在感超强的珍珠项链成为整套搭配中的点睛之笔,让人过目难忘。

珍珠项链在旧时光里与美人为伴,其历久弥新的魅力更是势不可挡。放眼娱乐圈频繁曝光的封面大片中,时尚icon的造型都在向经典复古致敬。设计师品牌UR曜顺应时下潮流,从vintage中汲取灵感,带来全新奢华复古珍珠领项链——「凝视芳华」。

UR曜「凝视芳华」系列充满年代感的“仿古设计”,给人以回到上世纪的错觉,仿佛更像是一件摆放在橱窗里供人欣赏的艺术品,无惧时光流逝。

UR曜的设计师在「凝视芳华」系列中,把珍珠的运用发挥到了极致,上千颗大小不一的天然淡水珍珠以繁复的造型与工艺呈现。大面积交错相连的珍珠以静态力量迸发出磅礴的视觉张力,成就臻美奢华之感。每一颗珍珠都散发着温润透亮的光泽,自带高级属性,用珠光宝气赋予佩戴者专属的华丽篇章。

“珠光宝气”,丝毫没有老气之嫌。视觉中线的蝴蝶结蹁跹出优雅少女格调,延长的流苏线条为佩戴过程增加更多摇曳感。加以璀璨锆钻点缀,在不动声色的低调耀眼中彰显细节之美。这样的「凝视芳华」系列更适合年会以及一些隆重场合,协调颈部空白,增加戏剧性焦点,让佩戴者肆意展现迷人魅力。

刹那芳华,倾世眼眸。UR曜「凝视芳华」系列引领了一场视觉盛宴,轻松诠释复古vintage美学,烘托出女性优美典雅的一面。


推荐阅读:华北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