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德沃顺应新趋势,持续超强产品力

来源:阅读:-2020-10-30 15:11:07
分享:

今年疫情的特殊性给各行各业带来了诸多变化,美妆护肤板块却仍成增长态势。随着线上业态二次爆发持续火热,新零售、新电商模式炙手可热,若能预判和顺应新消费趋势,企业和个体创富将会走上新的发展。

在护肤潮流新流行下,“安全成分”、“科技护肤”、“天然成分”、“新国货”、“黑科技美容”、“妆食同源”等关键词成为护肤消费趋势,消费者们更加信任皮肤科医生、专家的意见,只为用得更加安心。玻尿酸、烟酰胺、氨基酸等成分最受“皮肤知识分子”喜爱。而德沃旗下护肤品牌推出酵母玻尿酸精华液、烟酰胺精华液、神经酰胺增稳精华液等明星产品满足市场新需求,不仅让大家共同见证了德沃美学在护肤领域的科技实力,也看到了产品的新未来、新契机、新潮流、新热度。

如今,德沃美学依旧步履不停,坚持“科技护肤,美而有方”的使命,为民族品牌寻找更广阔的天地,为女性带来更多护肤惊喜,为打造新国货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推荐阅读:商洛都市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