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中国移动李跃总裁到访闻泰科技双方有望在多领域展开合作

来源:阅读:-2020-10-27 08:05:20
分享:

11月15日,世界最大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通信首席总裁李跃、高级副总裁李慧镝率各种业务流程版块的主要领导,亲临闻泰科技深圳市研发中心,与闻泰科技老总张学政及高管组员就增加彼此协作进行深入分析。

中国移动通信李跃首席总裁来访闻泰科技 彼此有希望在多行业进行协作

闻泰科技老总张学政对李跃首席总裁一行的来临表明了热情的热烈欢迎,对中国移动通信很多年来对闻泰科技的适用和协助表明了衷心的感谢。闻泰科技在二零一五年一月与中国移动通信终端设备企业刚开始协作,第一款项目合作为中国移动通信自有品牌A1手机上,获得了很好的市场销售考试成绩。以后又相继协作了几款智能机,现阶段也有好几个新项目在研和预研。

中国移动通信李跃首席总裁来访闻泰科技 彼此有希望在多行业进行协作

李跃首席总裁对闻泰科技的想像力和对领域时尚潮流的推动表明了毫无疑问,对闻泰科技获得的注目考试成绩恭贺。李跃首席总裁另外表明,闻泰科技不但在手机ODM行业有着显著的领跑优点,在别的行业一样具有产品研发设计方案和生产加工优点,彼此存有极大的协作室内空间。期待彼此将来提升在智能产品、5G终端设备等行业的沟通交流和沟通交流,扩张彼此协作的深度广度和深层,完成彼此互惠互利双赢。

中国移动通信李跃首席总裁来访闻泰科技 彼此有希望在多行业进行协作中国移动通信李跃首席总裁来访闻泰科技 彼此有希望在多行业进行协作中国移动通信李跃首席总裁来访闻泰科技 彼此有希望在多行业进行协作中国移动通信李跃首席总裁来访闻泰科技 彼此有希望在多行业进行协作

闻泰科技老总张学政表明,中国移动通信在通信技术、硬件配置商品层面的整体规划,和闻泰科技的整体规划是高宽比切合的,做为闻泰科技的关键顾客,闻泰科技将资金投入大量資源和活力适用中国移动通信的新项目。

中国移动通信李跃首席总裁来访闻泰科技 彼此有希望在多行业进行协作

推荐阅读:石家庄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