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小米高通芯片手机MIUI9体验版升级教程

来源:阅读:-2020-10-28 05:01:39
分享:

在7月10日MIUI 9开发版刚开始首测,第一批适用型号为小米6、小米5X、红米noteNote 4C(高通芯片版)。MIUI9在小米MIUI內部编号“雷电”,主要特点是“快”。官方网slogan是“快如闪电” !!许多米糊不清楚 实际上官方网声称能够 适用的型号现阶段都会感受公测版 测封!换句话说即便 你如今的型号没有现阶段适用的开发版内 你仍然能够 刷入测试版来感受MIUI9带来的急速感受!

小米手机高通处理器手机上 MIUI9测试版升級实例教程
小米手机高通处理器手机上 MIUI9测试版升級实例教程

米2米3米4米Note米5米6Note4C-高通处理器 测试版免费下载及MIUI9升級实例教程

第一步: 申请办理内侧粉絲组

小米手机高通处理器手机上 MIUI9测试版升級实例教程

小米手机高通处理器手机上 MIUI9测试版升級实例教程

依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填好就可以!自己早已使用过alpha 测试版内侧粉絲组 如上边红色字体一部分!申请办理内侧粉絲构成功后还必须转组!必须转测试版内侧粉絲组!那样才可以接受到MIUI9系统软件OTA 升級消息推送!!

小米手机高通处理器手机上 MIUI9测试版升級实例教程

强烈要求申请办理内侧粉絲组根据手机上 MIUI社区论坛 APP开展!并且要時刻关心 APP的站内信,(用户中心-站内信-公共性信息)根据论坛app申请办理速率迅速 并且信息内容也立即,而论坛社区速率比较慢,常常不能收到站内信!

第二步:(测试版)内侧粉絲组根据后下边便是刷入测试版包咯!小米手机高通处理器手机上 MIUI9测试版升級实例教程

依据自身的型号免费下载相匹配的固件,本人提议首先选择卡刷包,由于卡刷包不用开启就可以刷入测试版!而线刷必须提早手机解锁!!

小米手机高通处理器手机上 MIUI9测试版升級实例教程

让ROM 飞一会!~~~~~~~~~~~~~~~~~~~~~~~~~~~~~~~~~~~~~

第三步:认证QQ 添加内侧粉丝团!

小米手机高通处理器手机上 MIUI9测试版升級实例教程到此贴下边 回应一下你的QQ号!!!留意仅仅纯数据的QQ 号 不必别的一切文本 不然你毫无疑问没法根据认证!! 提议還是在MIUI论坛app下开展! 显示信息回应取得成功就可以!如果有站内信提醒被删除帖子或别的的 请依据提醒抄作!!提议在社区论坛发发帖子留留言板留言刷一下積分!

小米手机高通处理器手机上 MIUI9测试版升級实例教程 在这里贴下寻找自身相匹配手机上的内侧群号码和登陆密码 申请办理入群!!(仅有根据上边的QQ认证才可以根据群认证哦认证群是智能机器人审批的!)

进行上边的两步以后就等每日中午4点上下的 OTA升級消息推送吧!等待感受miui9的時刻了!! 实际上在其中的第三步加内侧群能够 省掉!但是内侧群内有很多热情的米糊有哪些难题都能求教她们 大伙儿互相协助相互学习!!强烈要求进来瞧瞧吧!

此外友情提醒:一键刷机有风险性,操作过程须备份数据数据信息! 因现阶段今日头条不可以推送联接因此原文中联接以照片替代请大伙儿原谅!

推荐阅读:泰州之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