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长江后浪推前浪,艰难生存的手机品牌

来源:阅读:-2020-09-13 09:26:49
分享:

国产智能手机可以说一片火爆,在惨忍的腥风血雨中总有人倒地,以前的中华酷联已经是过眼云烟,今日大家来扒一扒都是有这些将要远去影子的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

1.酷派

后浪推前浪,艰辛存活的品牌手机

从营运商对决一路杀来的酷派,入关已经是遍体鳞伤。二零一五年酷开公布的财务报告,总收入为146.7万人次(折合中国人民币123亿人民币),环比下降41.1%。销售业绩比较严重下降,无可奈何下与360创立合资企业经营手机上,与乐视电视联合开发手机上。不管怎样酷派早已在手机圈人言轻度。

后浪推前浪,艰辛存活的品牌手机

2.HTC

后浪推前浪,艰辛存活的品牌手机

以前的HTC是Android手机上的霸者,也是国产智能手机的霸者,起經典型号不计其数,如HTC G1、HTC G10、HTC HD、HTC ONE(M8)这些,可是HTC在光辉的情况下沒有高度重视中国销售市场,国际市场遭受三星、iPhone等的联合阻击节节败退,当回顾中国销售市场的情况下,都没有调节本身心理状态,被之后国内手机制造商战胜,现如今线下推广销售市场已基础没了HTC,而网上销售市场也是千辛万苦支撑点。

后浪推前浪,艰辛存活的品牌手机

3.天语

后浪推前浪,艰辛存活的品牌手机

以前的天语紧跟中华酷联之后,在智能机的第一波的浪潮中也是成绩显著的引领者,其发布的大黄峰w806 是不可多得选用NVIDIACPU的手机上,在性价比高上是肯定跨越小米1的存有。而其二代大黄峰 V8也是在每个方面上面跨越了当期的小米2。

后浪推前浪,艰辛存活的品牌手机

在换置手机潮时期中后期天语也发布过自身的互联网技术知名品牌nibiru,发但是火星一号H1,可是不管怎样勤奋,天语也杀出不来重围,前不久也是传来破产倒闭传言,现如今进到天语官网其首页的老工业触摸屏也是叫人扼腕叹息。

推荐阅读:南京汽车会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