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美莱美签约央视广告,即将打造品牌传播新高度!

来源:阅读:-2020-09-10 15:20:06
分享:

2020年7月12日,厦门美莱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美莱美”与“CCTV”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美莱美将登陆央视人气频道进行品牌传播,这意味着美莱美将迈进一个新时代。

据悉,厦门美莱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Any安阳国际集团旗下企业,是一个着眼于创造美丽、呵护健康的现代化企业。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逐渐加快的今天,公司将严格遵循国际化的竞争法则和商业标准,以服务求生存,以诚信求合作,以管理求效益,以创新求发展,不断适应新的经济形势下市场变化,锐意进取,奋斗拼搏,创建具有国际竞争的营销网络和团队,形成一切为市场服务!

央视广告对美莱美来说不仅仅是一次广告宣传,其中包含更多的是对美莱美的认可。作为权威优质的国家传播平台,在大众传播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各行各业都竞相登陆央视,但央视平台对于广告投放有着严格的考量标准,不仅要求企业是国家支柱性或民生广泛需要的行业,而且要求企业和产品品质高、影响大,居于行业领先地位。此次美莱美能够签约央视,说明美莱美品牌的成功!

美莱美的每款产品都具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由英国薇琪娜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全面保障广大女性客户的健康。不可否认,美莱美在保障女性健康方面有着强大的力量。

美莱美燕窝精粹是由厦门美莱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高端私养护的大健康品牌。美莱美品牌不仅追求外在的美丽,更要达到养生健康,用“芯”送上真正的健康产品。美莱美品牌以弘扬中华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为己任,致力于高端女性养生、养颜产品的研发,最近上市的一款美莱美燕窝精粹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养护效果显著,获得广大用户好评反馈!燕窝精粹的全部药材通过国家GMP认证得药企进行入货,国家检验全线通过,获得药监局成功备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签约仪式开始,厦门美莱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阳董事长上台致辞。陈董表示,此次与央视合作对提升美莱美在美容行业领域的品牌形象的宣传会起很大的推动作用,并保证不忘初心,将继续为广大女性客户提供更高的品质服务,打造出更健康、更多元化的产品。

仪式的最后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部李佳元发表了重要讲话,美莱美作为国货国潮美妆品牌、美容行业的标杆,口碑极佳、质量稳定、疗效显著,希望美莱美能够通过这次央视广告的投放将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走进千家万户。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民族品牌载誉国潮形象,相信此次美莱美荣登央视只是美莱美的一个新的开始,未来,美莱美将会凭借自身的实力登上国际舞台!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