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叮咚~雅肤给您推送了敏感肌护理必备指南,请查收

来源:阅读:-2020-09-09 16:08:06
分享:

敏感一般指感觉敏锐,对外界事物反应很快,so~内心敏感的宝宝们通常都是朋友圈里最贴心的一个,因为一旦出现点啥尴尬的事儿她们总能第一时间发现并完美的圆场,贴心照顾到每一个人的情绪;

但面部的敏感问题就让人很痛苦了,因为只要一降温或换季脸上开始泛红、干燥脱皮,让人措不及防;敏感肌的日常护理也伤不起,因为别人能用的化妆品,你不能用;别人能用的护肤品,你也不能用…

那敏感肌到底该如何护肤呢?如果是轻微的话只要遵循这四大原则,就能通过长期的护理恢复成正常肌;但如果是严重的程度,小雅建议大家最好到专业的机构进行治疗哦~

1、温和洁面

很多人洗脸会很大力的揉搓面部,这样是不可取的,因为敏感肌宝宝的皮肤表层本就脆弱,大力的揉搓面部只会加重皮肤屏障的损伤,同时选用温和的氨基酸洁面,用温水洗脸。

2、先试再用

敏感肌宝宝们很多护肤品、化妆品都不能随意的使用,所以在换新的产品前,可以先在耳后、或者手腕内侧等部位试用15分钟看看,如无变化再上脸使用。

3、少即是多

很多护肤品、化妆品内都会添加增香剂、防腐剂、美白成分、去斑成分,这些成分都可能引起过敏,伤害皮肤角质层,所以,最好选用成分比较少的修护皮肤屏障的护肤品。

4、日常生活

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这种话已经是老生常谈啦,所以小雅就不过多的提醒大家,但是平常的锻炼是很有必要的哦,除了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还能促进机体免疫平衡,改善血管功能,减少皮肤泛红等问题。

最后的贴心小tip

如果觉得脸部的敏感问题已经影响到了日常生活和工作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机构进行治疗,比如专注于面部敏感·痤疮·皮肤美容的雅肤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雅肤,面部敏感患者首先会对其进行专业的皮肤检测,寻找敏感原发病因,针对不同临床表现,给予个体化治疗,有效缓解红斑肿胀等多种症状,同时进行基础的皮肤屏障修护,预防复发;

具体项目有射频修复、O4导入疗法、舒敏专家等,都能高效快速的修复我们受损的皮肤屏障,从而解救敏感肌。

看到这是不是很心动呢~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或有相关面部皮肤问题的朋友们欢迎大家扫一扫一键关注我们吧~


推荐阅读:百姓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