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继荣耀6之后 荣耀3C登陆欧洲/售110英镑

来源:阅读:-2020-08-28 07:40:13
分享:

【售价中国 新闻】继荣耀6在欧洲14国上市之后,廉价机荣耀3C现在已在欧洲开订,售价为110英镑,约合人民币1057元,11月24日开始发货。

继荣耀6之后 荣耀3C登陆欧洲/售110英镑

荣耀3C登陆欧洲

配置方面,荣耀3C采用5英寸720p屏幕,后置800+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1.6GHz海思 Kirin 910四核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同时它还运行Android4.2系统以及Emotion UI 2.0界面,配备2300毫安时电池。荣耀3C预计将跟Moto G系列廉价机展开竞争。

推荐阅读:河津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