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红米骁龙855旗舰揭秘:2340×1080无刘海全面屏加持

来源:阅读:-2020-07-14 07:42:22
分享:

虽然官方尚未宣布红米旗舰发布时间,但是有关该机的细节正在陆续揭秘。

5月6日晚间,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晒出了红米旗舰桌面。截图属性显示,红米旗舰的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

红米骁龙855旗舰揭秘:2340×1080无刘海全面屏加持红米骁龙855旗舰揭秘:2340×1080无刘海全面屏加持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红米旗舰采用升降式前摄+无刘海全面屏方案,这是红米第一次使用该方案,也是迄今为止屏占比最高的红米手机。

红米骁龙855旗舰揭秘:2340×1080无刘海全面屏加持

核心配置上,红米旗舰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可能会后置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其中主镜头为索尼IMX586,电池容量应该不少于4000mAh。

此外,卢伟冰确认红米旗舰保留3.5mm耳机孔,而且配备全功能NFC。

至于最受关心的价格,卢伟冰强调红米Redmi就是要向一切不合理定价宣战,Redmi就是性价比之王。

该机有可能会在本月发布,多少钱你会考虑购买呢?

红米骁龙855旗舰揭秘:2340×1080无刘海全面屏加持

推荐阅读:重庆快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