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小辣椒5:不止有性价比,让我们来谈谈品质

来源:阅读:-2020-07-14 06:20:22
分享:

【赛迪网讯】8月14日消息,近日,互联网手机品牌小辣椒即将推出旗下新品小辣椒5,据悉,小辣椒5此次在外观、细节设计、系统、ui等方面均有明显改进,并主打两大特色:主设计师来自蜀锦世家,小辣椒5的设计理念来自于古老而优雅的蜀锦;小辣椒5在摄像头的调试上更进一步,更加清晰地细节拍摄让众多大牌都望尘莫及!

小辣椒手机的这款新品小辣椒5虽然已经开始在京东预售,但并未真正到达消费者手中。但从小辣椒5的曝光碟照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相比小辣椒之前的一系列产品,外观极度惊艳,可以说是小辣椒有史以来外观是为出色的产品。据了解,小辣椒5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被誉为“东方瑰宝,中华一绝”的蜀锦。蜀锦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其图案繁华、织纹精细,配色典雅,独具一格,是一种具有民族特色和地方风格的多彩织锦。小辣椒5的设计取自蜀锦设计的精华,同时再融合完美的工艺手段,从而将小辣椒5打造成了一款极具艺术感的惊艳产品。

不仅仅是外观出色,小辣椒5的品质也极为可靠。相传,该款手机在设计过程中经过了28道工序的精雕细琢,每一个细微的地方厂商都精益求精的用心处理。从而,小辣椒5具备极佳的舒适握持感,而且后盖耐磨防滑,也不会收集任何指纹。每一台小辣椒5从生产线下来的时候,都要经过数人捡查,确保产品质量没有丝毫问题。

在这些之外,小辣椒5在细节上也是做足了功夫。在小辣椒5漂亮的“前脸”下方的home键,所采用的并不是实体的按键,同时,该按键却用红色边框加以标记了出来,可爱的红色边框点缀着小辣椒5的靓丽大屏,相得益彰,使手机更显精致。这样的特色设计还表现在小辣椒5的后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镜头周围同样被红色的圆圈所包围,点缀着极富蜀锦特色的手机后盖。

另外一大特色:微距拍摄,小辣椒5拍摄后的一百元人民币背部下面的一段小字母以及银丝水印上的字母可以清晰地看到,朋友们可以拿出一百元人民币察看,这些字母用肉眼极难看辨识清楚,但在经过小辣椒5手机的微距拍摄再放大后可以说看的非常清楚,任何细节一览无余。

性价比已经不仅仅是消费者消费的原动力,一场手机的战役已经悄悄地从性价比拉到了基本品质保障、对消费者精神共鸣的再定义。众多手机厂商都试图给自己一个定义产品性格、品牌调性。最终谁会被消费者买账就要看谁对消费者用心。作为深圳的互联网手机厂商,小辣椒一直缺乏宣传力度,但对比它的产品线,不难看出,他的每一代产品与上一代相比都有质的飞跃。

小辣椒语:我们一直在努力超越自己。

推荐阅读:山东资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