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宝玑Marine航海系列 出类拔萃的海上臻品收藏

来源:阅读:-2020-06-11 19:34:06
分享:

宝玑Marine航海系列在风起浪涌的节拍与轻流中随分秒倘徉,是宝玑悠久历史传统中永恒审美与制表技术相交融的大成之作。如今,宝玑推出Marine航海系列 5517腕表、5527计时码表和5547音乐闹铃腕表,玫瑰金或白色金款式,搭配与之匹配相同的金质表链。

Marine航海系列恪守宝玑传承之根基。回溯至18世纪末,现代时钟及制表之父阿伯拉罕-路易·宝玑(Abraham-Louis Breguet)先生便坚定了制表艺术之要素:即可靠性与易读性。他的诸多技术发明,包括陀飞轮在内,均为优化计时及其运用而设计。同样至关重要的是,简洁的美学设计风格亦确保了易读性。

1815年,法国国王路易十八对阿伯拉罕-路易·宝玑先生所能够打造出的品质卓越的航海精密时计甚为认可,钦点并授予其“法国皇家海军御用制表师”称号。从那刻起,皇家远征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便依赖于可靠的宝玑航海钟,这既是莫大的殊荣,又是一项重大的责任。1840年,宝玑时计陪伴朱力·迪蒙·迪尔维尔(Jules Dumont d’Urville)踏上探险征途,成为首个抵达南极的计时装置。几个世纪以来,宝玑与航海世界始终向世人诠释着两者密不可分的联系。

金质表链

2020年,宝玑为Marine航海系列配备了与之相契合的金质表链,使其更具动感魅力——银色表盘款配备玫瑰金表链,而蓝色表盘款则配备白色金表链。表链的首个链节与表壳直接连结,从而构成整体,将Marine航海系列腕表流畅的线条感延伸至手腕,为佩戴者提供卓越的舒适性。为与表壳上对比鲜明的金材质相呼应,表链链节交替呈现抛光与光滑刻面效果——这要求最为精密的工艺进行润饰,以最高精度为标准完成点睛之笔。

Marine航海系列 5517腕表、Marine航海系列5527计时码表及Marine航海系列5547音乐闹铃腕表

Marine航海系列 5517腕表的大三针显示被完美置于洗练简约的表盘之上,搭配日期视窗。Marine航海系列 5527计时码表则可测量记录短时间的间隔。而Marine航海系列5547音乐闹铃腕表除闹铃功能外,还带有日期显示和第二时区显示。每枚腕表皆有三种材质可供选择:钛金属款、玫瑰金款和白色金款。钛金属表款雅致内敛的岩灰色金质表盘上饰有太阳放射纹。而以玫瑰金和白色金打造表壳的款式则采用手工镌刻的原创波浪纹玑镂刻花图案金质表盘。

航海美学

具有清晰线条感的表耳令Marine航海系列表壳的圆润感更为凸显。饰有钱币饰纹的表壳外缘令人回想起宝玑曾经的作品。宝玑工艺大师的技艺提升了表盘的易读性,同时,经抛光修饰的宝玑指针光泽明亮,令读时轻而易举。为便于夜间使用,宝玑指针针尖的镂空处及位于抛光罗马数字时标上方的五分钟刻度均覆有夜光材料。宝玑为Marine航海系列腕表创制了以海浪起伏为灵感的玑镂刻花图案,手工镌刻饰于金质表款之上。

Marine航海系列5517腕表、Marine航海系列5527计时码表及Marine航海系列5547音乐闹铃腕表上的无数细节设计均为致敬航海世界。机芯夹板上,手工镌刻的日内瓦波纹(côtes de Genève)玑镂刻花图案令人联想起船只的甲板。秒针的尖端饰有字母“B”字样,代表海事用语“Bravo”,亦与宝玑(Breguet)相呼应。船舵的设计则被应用于摆陀之上。

以宝玑Marine航海系列领航优雅探险,赋予当代探索者全新灵感。

关于宝玑

自1775年品牌创立伊始,宝玑不仅意味着非凡制表,同时亦是欧洲文化传承的重要组成部分。宝玑时计备受历史风云人物青睐,著名的宝玑档案内记录了18世纪末至今所有时计的销售资料。如今,宝玑制表师们承志前行,不断推出彰显品牌深厚历史底蕴的独特佳作。从创立之初,宝玑便与航海和天文学紧密同行。宝玑为创制出诸如配备大复杂功能的宝玑Marine航海系列5887陀飞轮时间等式腕表等众多别具匠心的作品而引以为傲。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