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看到赵丽颖机场照,那身材跟皮肤,真值得人学习!

来源:阅读:-2020-06-11 16:03:05
分享:

赵丽颖做了妈妈,不仅没有身材走样,相反身材气质比以前还要好了,不少网友在看到了这样的赵丽颖之后也都惊呆了,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是纸片人身材,而且其他的女艺人基本上都是骨感为主,看起来显得有点不健康的感觉,但是赵丽颖却不一样,她的身材真的看起来太健康了,再加上颖宝衣品一如既往的无可挑剔,广大网友直呼:爱了爱了。

\

其实任何时候,运动和护肤都不敢有理由有借口。专注起来做一件事,那么付出就一定会有满满的收获。就像我最近用的护肤品这个牌子一样——苏伊儿,专注于成分护肤,以成分,预见美丽。

它提倡简单有效的护肤体验,在现在护肤品品牌数量众多、广告宣传铺天盖地,消费者受此影响频繁更换品牌/产品的当代,人们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随着大众对成分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一个精粹、单纯的护肤产品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为此苏伊儿认为简单有效的护肤产品才能让消费者直接选择、放心长久使用。

简单大方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极其舒服,就好像颖宝这个人一样,简单纯粹。

既然以成分护肤为专注点,那么优势在哪里呢?

一款产品对应一个最佳成分。

白桦汁补水保湿面膜、金盏花祛痘修护凝胶、二裂酵母修护肌底水/精华液/乳、乳糖酸毛孔细致精华液等等。

追求安全 温和 不添加

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剂、矿物油

对各种肤质都友好

无水配方 纯净 更好吸收

不额外添加1滴水,纯精华超级好吸收

不单独加水,用的都是汁液,比如库拉索芦荟汁、玫瑰花水代替传统护肤品加的水;保湿力更持久。

护肤是一件需要自制力、长久坚持的事,选择上不可马虎,坚持上仍靠毅力,希望大家都可以成为赵丽颖那样的人。


推荐阅读:寻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