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小生教程:手机不ROOT也能使用最高权限

来源:阅读:-2020-06-08 09:27:19
分享:

大家都知道,root是安卓系统的最高权限,顾名思义,就是你的手机root后,你就拥有了对这个手机的所有修改权(其中还包括了手机自身的系统)。要知道,普通的手机用户对手机只有使用权,一些手机系统自带的是不能去篡改的。

小生教程:手机不ROOT也能使用最高权限

但是,手机root之后也会带来风险的。正所谓,福祸相依。root之后的手机会不稳定,而且误删了自带重要软件的话,会导致系统崩溃出错,没办法正常使用。若是一些恶意、扣费等流氓APP被允许了使用root权限的话,你的个人隐私信息有可能会被泄露,对你自己也会造成损失!

小生教程:手机不ROOT也能使用最高权限

ROOT是真的香,但是又不想手机出问题,怎么办?

朋友们,你们应该都知道电脑上的那些模拟器吧。这些模拟器都是可以直接使用root之后的操作,就相当于一个root之后的手机。但是毕竟是在电脑才能使用,局限性还是很大的。不过最近小生用的这款叫VMOS的APP正是那些模拟器的一种,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安卓手机上运行的安卓模拟器。

小生教程:手机不ROOT也能使用最高权限

VMOS它自带root环境,使用起来很方便。葫芦侠修改器、Xposed框架、Magisk等这些需要手机root才能使用的APP,都能在VMOS里面使用。

担心对手机会有损伤?

放心,VMOS和手机自身的系统毫不冲突,不会影响到手机自身的。而且对于那些未知的APP,你大可放心在VMOS里面安装。自带扫雷功能的VMOS会帮你检测出这些APP是不是有病毒的。而且VMOS还是一个免费的APP。

小生教程:手机不ROOT也能使用最高权限

喜欢root的朋友可以去试一试,一时root一时爽,一直root一直爽哦~~~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