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小米8青春版,适合年轻人的手机

来源:阅读:-2020-06-08 09:14:11
分享:

小米 8青春版是小米公司于公司2018年9月在成都发布的一部智能手机。这部手机也是小米第一款渐变色手机,这一改变使手机看起来更具有青春气息。

从产品的外观设计上看,小米 8青春版手机的主屏幕尺寸为6.26英寸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280X1080像素;手机机身采用2.5D玻璃,金属边框,手机更有质感,手感更加舒适;手机保持了刘海设计;手机配有暮光金、梦幻蓝、深空灰三种渐变配色可选,手机每款颜色都是精心调制的,给你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小米8青春版,适合年轻人的手机

从产品硬件配置上看,小米 8青春版手机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游戏中画质流畅,游戏体验更佳;辅以4GB+64GB、6GB+64GB以及6GB+128GB三个内存组合,大内存大容量,软件随心下。

小米8青春版,适合年轻人的手机

从产品拍照功能上看,小米 8青春版手机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是目前小米手机中前置摄像头像素最高的手机。除此之外,手机还支持AI美颜功能,手机能够根据各人调整美颜方案,力求照出最美的你。后置1200万+ 500万像素AI双摄像头,相机功能支持人像模式,AI智能模式,聚焦更快,拍照更专业。

小米8青春版,适合年轻人的手机

小米 8青春版手机无论从哪一方面看都完全够用,手机颜值更是高,非常适合爱美的年轻人使用。

推荐阅读:小米电压力锅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