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学院风才是男装永不过时的时尚风格-浙江天时品牌

来源:阅读:-2020-06-22 11:19:05
分享:

学院风,似乎有着独特的魅力,它在时尚圈里的地位始终不倒。它似乎是在向复古致敬,是在向青春致敬的经典style。时下,男生的学院风穿搭很受关注,搭配好的话,给人清新帅气的感觉。那么,对于那些时尚感不足的男生而言,该如何自我拯救呢?接下来,一起找寻学院风穿搭指南。


图片


男装学院风穿搭类型


1、经典学院风


衣着穿搭上保留着传统的学院风格。色系上以深蓝、驼色、白色等传统颜色为主。大到搭配的整体和谐,小到细节配饰,无一不在向经典preppy风致敬。


不同场合可以选择不同的衬衫类型。像休闲场合的学院风穿搭可选择格子衬衫,外搭毛衫即可,下装裤子可以选择牛仔裤或者短裤。


图片


在小细节的配饰上,这条纹领带是最经常出现的配件。此外,在冬季时可选择长的条纹围巾作为搭配点睛,这样满满的学院风也会立马涌溢而来。


2、英伦学院风


英伦学院风是2006年Preppy Look一词兴起后,随后出现的一种学院风。其主要是有着高贵的象征。格纹系是该学院风最普遍的元素,大多以纯白、纯黑、殷红、藏蓝等较为深沉的颜色作为主色调。


图片


最常见的搭配就是西装搭配苏格兰呢裤子,或者是合身的灰色西装裤,再有就是最百搭的长裤。这类搭配上可在细节上稍做调整,比如以Blazer西装为主,在颜色选择上,可选择颜色明亮点的西装,可以更好的给人一种年轻感。在配饰上,可以选用手表、围巾等。


3、精致学院风


这类型学院风,时尚感占主要部分。因此穿搭上要充分的彰显现下的流行元素,从色彩、图案和配饰等方面元素在不突兀的情况下尽可能的运用上去。不过,在搭配上,还是要保留preepy原有的基础风格。在将时尚感融入学院风的同时,也要追求精致感,注重细节。


图片


该搭配上可以使用T恤、羊毛衫或者衬衫来搭配短裤、长裤或者西装裤。这些看似传统的搭配组合,也可以选择一些不一样的单品来突显。比如,可以用涂鸦的T恤作为内搭,可以用色彩斑斓的西装裤来搭配,可以换上流行的尖头皮鞋,可以搭配上小领结、手镯或者小礼帽。这样,精致的学院风穿搭就闪现出来了。


男装学院风穿搭的要素


一些元素的存在,势必会让人感觉到满满的学院风扑面而来。那如何利用这些单品切换出学院风呢?


图片


1、Polo衫


Polo衫可以说是最为经典的学院风单品了,它能随意的切换出休闲与正式之间的风格。经典的Polo衫搭配上牛仔裤,是最为简单的搭配,不易出错,还很减龄。纯色和条纹系是最为常见的,青春感随便即可搭配出来。


2、衬衫


衬衫是学院风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它可一年四季穿搭,可单穿,也可混穿,还可作为外套穿。格纹类的衬衫是学院风最受欢迎的减龄衬衫。


3、针织衫


针织衫有着很强的慵懒风,休闲感也强,重点是它还很百搭。百搭的同时还不乏文艺气息,可以很减龄。


常见穿法就是针织衫内搭衬衫,衬衫的衣领要大大方方的显露出来。


图片


4、连帽卫衣


这个单品总是不会过时。说起减龄,青春,连帽卫衣总是势不可挡。连帽卫衣也最百搭,与棒球外套、大衣等搭配都可以轻松打造出青春、慵懒的学院风,甚至和严肃的西装搭配,也都可以分分钟减龄。


5、帆布鞋


经典的帆布鞋和T恤、牛仔裤一样,超百搭。有帆布鞋的加入,休闲风立刻能打造出来,满满的学院风还远吗。可以再配上个双肩包,整体造型简直青春的回头率暴增。


图片


虽说,过于的学院风,反而不协调,也担心别人说你装嫩。即使如此,也要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有激情,给自己注入青春的力量,趁着年轻,现在不装,更待何时!浙江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服装结合自身品牌与独有个性,完美打造出合适的学院风,不过于夸张华丽。时尚时刻保持,青春永不褪色!


图片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4什么时候上市的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