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手机厂商扎堆的上海世界移动大会 金立展台凭何人潮涌动?

来源:阅读:-2020-06-22 04:54:27
分享:

日前,上海——世界移动大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手机成为今年大会广泛关注的焦点。金立作为连续多年参展的手机厂商,自然不会缺席。此次金立携M、S系列亮相大会,分别有与中国移动合作的4G+手机的S10L、金立S10、金立M2017、金立M6S Plus、金立S9L、F106L、F100L、F109L以及金刚2L,而这几款手机或也正是令展会人潮涌动的重要原因。

手机厂商扎堆的上海世界移动大会 金立展台凭何人潮涌动?

多款产品亮相上海MWC

在此次上海——世界移动大会上金立参展的这几款手机中,最近发布的首款四摄手机S10格外亮眼,尤其是在拍摄背景虚化照片时,S10的四摄技术尤为突出。并且在此次大会上金立还与中国移动联合推出了4G+金立S10L,具备着四摄的技术优势的同时还拥有极致的网络体验。

手机厂商扎堆的上海世界移动大会 金立展台凭何人潮涌动?

除了今年的颇受欢迎的S10外,作为去年在国产手机中可谓登顶高端旗舰代表的M2017同样吸人眼球,主打商务、安全的M2017在安全上内置安全加密芯片,还通过硬件加密的方式,自带随机存储的RAM,只读存储的ROM,以及嵌入式闪存,确保相关密钥和关键参数的加密和验证都在内部进行,全面的保护手机安全。

此外,覆盖不同人群、不同价位、主打不同功能的金立M6S Plus、金立S9L、F106L、F100L、F109L以及金刚2L均悉数登场,引来不少的参观者的同时,还为上海MWC增添不少活力氛围。

差异化路线成果凸显

从金立参展的产品和目前的势头来看,金立可谓是找到了自己的差异化道路。此前,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表示,金立今年的战略是“筑城拔寨”,所谓“筑城拔寨”就是巩固原有的政商人群之时,再开辟时尚人群,不断拓展用户人群。

尤其今年金立变化明显,去年名声大噪的金立M2017在政商界崭露头角后,今年主打年轻人群的金立S10也俘获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心,而这背后少不了金立日益布局的娱乐营销。

据了解,2016年金立在营销上就投入超过10亿元。并且今年S10手机广告投放费用也是超过了7亿元,在品牌营销上可谓不遗余力,并且还邀请了诸多一线明星前来助阵,像S10的代言人薛之谦,M2017的冯小刚夫妇、余文乐和金立M6S Plus的“达康书记”,如此的明星阵容一时之间令业界对于一向低调的金立刮目相看。

此外,金立在塑造产品上更敢于突破同质化,“四摄”、“高端旗舰M2017”就是金立的冲锋之作。有业内人士表示,金立今年的变化尤为明显,尤其在打造市场产品差异化上成效明显,这对于金立的在市场的发展是个好兆头。

此次亮相上海MWC对金立来说不仅仅是将自身产品亮相国际舞台,对于其提升市场影响力和加快国际化征途同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推荐阅读:苹果7p支持无线充电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