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敏感痘痘肌眼中的“喜修妍”医用敷料!!

来源:阅读:-2020-05-09 16:48:04
分享:

我是油性皮肤,熬夜、吃油腻、上火,皮肤就敏感了,发红、发痒,难受至极。有时还会爆痘,肌肤更是雪上加霜。

选择好的修复产品至关主要,种草的修复产品真多,难以选择。我只好走进专科医院,由于我的问题脸主要肌肤损伤导致,医生建议使用安全无菌,无添加的医用敷料,“喜修妍”胶原蛋白敷料医生推荐给我,薄荷绿的包装,太医美了吧。看起来像药盒,不似花花绿绿写满看不都英文的化妆品。不知道你们以前敷过这样类似的吗?

赶快试试!!

image.png

打开后,没有任何酒精啊、香精啊、色素的味道,让我安心。膜布很厚,精华液吸附超级多。贴上脸上冷冷的清爽不油腻,柔软服帖感觉很舒服。20多分钟,取下膜布,膜布还是精华液多多。敷后肌肤不绷紧,也不油腻。我按照说明书的要求第一周每天一次,第二周隔一天一次。效果真看的见。第一周我的发红发痒敏感肌就舒缓,感觉肌肤状态稳定了。2盒用完,爆的几个痘痘消炎,憋了。新痘痘关键没有再发展。痘印也不明显。好用!



image.png

看来医用敷料是靠得住的。我了解到“喜修妍”胶原蛋白敷料,二类医疗器械,药企生产,采用德国活性胶原原料,最大限度的促进胶原蛋白的吸收。膜布是日本进口医用果纤维膜材,天然安全,婴儿孕妇可用。

“喜修妍”医用敷料!真不错!敏感痘痘肌不妨一试。



image.png



推荐阅读:江门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