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稳居C位的Clarks Desert Boot沙漠靴和TA

来源:阅读:-2020-05-09 16:20:05
分享:

  经历了70年的日月更替,始终坚持着自我个性与风格的Clarks沙漠靴Desert Boot,依然屹立在快速更迭的时尚潮流之中。他标志性的天然生胶底和简洁廓形,征服了一代又一代的潮流爱好者。2020年,Clarks沙漠靴和这些新世代的青春榜样们,将再次占据你心中的C位。

  早在Desert Boot诞生之初的50年代,英国年轻人就热衷于用西装和直筒裤搭配沙漠靴,打造他们当时的C位穿搭。这样将英伦优雅与青春桀骜完美融合的经典搭配,如今在厚积薄发的任嘉伦身上,依然时髦,且令人心动不已。一身棕色调服饰搭配沙漠靴,也让任嘉伦在暖色光晕中,展现出雅痞与温柔并存的双面格调。


任嘉伦in Clarks Desert Boot (Beeswax)

  而当势不可挡的C位偶像李汶翰,穿上Clarks橡木色的沙漠靴,内搭亮色T恤,再半披一件牛仔外套,全身上下都散发出酷潮不羁的时尚品味。在时光的沉浮中保持自我风格,在生活的历练中不断进化蜕变,Clarks沙漠靴和李汶翰一起向着自由的未来前进。


李汶翰in Clarks Desert Boot (Oak Nubuck)

  沙色皮料和橘色缝线构成的绝妙组合,在“音乐剧王子“郑云龙的脚上,则又呈现出另一种气质。针织衫、长款大衣、千鸟格长裤,交叠在一起勾勒出的英伦休闲风,和Clarks简约的沙漠靴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柔软的优质皮料和天然的生胶大底,给予的舒适穿着体验,更是让人不禁想要pick这份假日慵懒。

郑云龙in Clarks Desert Boot (Sand Suede)

  在百搭多样的演绎下,这些各显魅力的大男孩和可优雅、可酷潮、可闲适的Clarks沙漠靴,是否成功占据了你心中的C位?而当配色更加柔和的女款沙漠靴,遇上靓丽个性的美少女们,充满春日气息的惊喜搭配,加倍宣告着Clarks沙漠靴正是春夏穿搭中名副其实的C位担当。

  成功驾驭了各种角色的陈钰琪就以一双淡蓝色的沙漠靴,与工装风牛仔外套和印花休闲裤繁简相搭,将工装的飒爽和春色明媚平衡得恰到好处。Clarks沙漠靴外观简洁,又不乏鲜明辨识度,让其在与各种风格融合的同时,也彰显着自己的存在感,如此的平衡之美才使之成为真正的不朽经典。

陈钰琪in Clarks Desert Boot (Light Blue Leather)

  今年带着耀眼光芒闯入无数人心扉的爽朗女孩成果,则选择了另一款小麦色的Clarks沙漠靴,她身穿一袭淡紫色蕾丝连衣裙,在新鲜水果堆中席地而坐,迸发出春日的果香。素雅的小麦色沙漠靴亦在这清新冲击中,添上了一抹柔和色彩。

成果in Clarks Desert Boot (Wheat Nubuck)

  经久不衰的Clarks沙漠靴,无时无刻不焕发着青春气息。当Clarks沙漠靴遇上了甜甜的刘人语,更显得俏皮可爱了起来。无论是搭配自然清纯的白兔装,还是充满活力的白Tee加短裤,Clarks沙漠靴都将人语妹妹的甜美可人展现得淋漓尽致。

刘人语in Clarks Desert Boot (Wheat Nubuck & Light Blue Leather)

  包容而不失个性的Clarks Desert Boot沙漠靴,在新世代追梦人充满感染力的演绎下,愈发展现出C位实力。无论过去未来,无论潮起潮落,无论以何种颜色现身,永存的自我风格就是Clarks沙漠靴的C位秘密。Pick一双专属沙漠靴,成为自己人生舞台上的C位担当吧。

  任嘉伦

  任嘉伦,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4年主演了古装断案剧《通天狄仁杰》,也是他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2016年因主演古代传奇剧《大唐荣耀》获得关注,并凭借这一角色获得第4届“文荣奖”最佳男主角奖。2019年,主演了热播剧《锦衣之下》。

  李汶翰

  李汶翰,中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也是男子演唱组合UNIQ成员、UNINE队长。2014年,以组合UNIQ成员的名义在韩国正式出道。2019年,参加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并在节目中获得第1名,加入UNINE组合正式成团。

  郑云龙

  郑云龙,中国内地音乐剧男演员、歌手。曾主演《爱上邓丽君》、《啊!鼓岭》、《变身怪医》等多部音乐剧。2018年,获得第3届音乐剧学院奖最佳音乐剧男主角奖。同年,参加湖南卫视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并拿到了“最终首席”。

  陈钰琪

  陈钰琪,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5年,与唐嫣结缘并成为唐嫣工作室首位签约艺人。2016年,因出演古装剧《锦绣未央》中娇俏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而崭露头角。2019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并获得广泛关注。

  成果

  成果,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8年,成果加入上海恩乔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并主演了大银幕处女作《塞罕坝上》。2019年,其主演的青春剧《嘀!男友卡》播出。2020年,成果因在都市喜剧《爱情公寓5》中饰演诸葛大力而被更多观众认识。

  刘人语

  刘人语,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18年,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最终取得了总决赛第13名的成绩。之后加入女子演唱组合Chic Chili(西可西丽)并相继发行了个人原创单曲《LRY》、《无人岛》。

  关于Clarks

  来自英国的制鞋世家Clarks,创立于1825年的英格兰西南部的萨默赛特郡。自诞生以来,Clarks一直以其精湛的工艺、舒适的休闲鞋履品牌以及高端鞋履专家而闻名,拥有超过22,000种款式。

  同时,Clarks在科技创新和生产明星鞋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结合多项专利科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鞋履穿着体验和高品质的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Clarks已在100多个市场通过22,000个分销点运营零售、批发、特许经营和在线渠道。


推荐阅读:百姓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