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京瓷携手北美2家预付费运营商推出99美元防水智能手机

来源:阅读:-2020-05-29 10:48:02
分享:

京瓷今天宣布携手北美2家预付费运营商Boost Mobile和Virgin USA推出99美元防水智能手机 - Hydro REACH。Hydro REACH预装Android 5.1操作系,并预装了谷歌手机服务,包括Google Play、Google Hangout和Gmail等。该手机还配备了能够支持720P 30fps视频拍摄的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立体声蓝牙(4.1 + LE / EDR)以及语音识别和助功能。

京瓷Hydro REACH采用高通Snapdragon 1.1GHz四核处理器,搭配8GB存储空间以及1GB内存,支持通过microSD插槽扩充存储空间。Hydro REACH 内建2160mAh锂离子电池。Hydro REACH内建京瓷Eco模式和MaxiMZR应用增强电源管理软件。

Hydro REACH通过IPX5和IPX7认证,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水中被淹没长达30分钟。考虑到99美元价格,这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防水性能。京瓷表示,即使淹没在水中,Hydro REACH的触摸屏仍然可以使用。

京瓷携手北美2家预付费运营商推出99美元防水智能手机

推荐阅读: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笔记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