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这是什么仙人打架?护肤新星享爱猫碰撞甜品大佬Ladurée

来源:阅读:-2020-05-29 10:29:05
分享:

护肤品牌新宠SUVIUS苏薇国际“CHATON-CHATONNE享爱猫”品牌联手巴黎闻名甜点拉杜丽 (Ladurée),达成跨界合作。

Ladurée,甜品中的路易威登

创建于1862年, 王室玉用甜点、香氛、定制,无论王公gui族还是工业大亨,甜点一定是它。Macaron(马卡龙)就像该店的名片,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Ladurée从甜品中获得灵感,创意性的开发各种生活用品,从迷人的钥匙链和香薰蜡烛到房间喷雾,你可以把标志性的巴黎风格注入你的家中,让人赏心悦目的同时,也传达了品牌唯美的法式风情,代表了法式生活品位和态度

享爱猫,美丽的传承

CHATON-CHATONNE享爱猫来自妈妈对女儿的爱,为帮助女儿实现梦想而创立的品牌。是SUVIUS PARIS COSMETIC LAB 法国苏薇集团推出的社交新零售领域的品牌,董事长Lucy从事美业25年,和98后出生的在乔治华盛顿大学上大学的女儿猫儿,为实现一个梦想“把ZUI好的护肤品分享给信任我的人”而共同创立;被母女间这份爱的传递而感动,法国化妆品设计师Ramdane参与整个创意设计,享爱猫从Logo、包装、配方、核心技术都在法国完成。

享爱猫,传递爱,传承爱。为肌肤年轻而生。

猫与猫跨界新时尚

法国百年经典Ladurée牵手超年轻的力量享爱猫

跨界合作是时尚界新玩法,Ladurée不定期与不同的艺术家和品牌合作,擦出艺术火花,享爱猫定制版香薰蜡烛的诞生,源于品牌之间的惺惺相惜、互相仰慕之心


Ladurée的CEOSafia女士,与享爱猫品牌创始人杨璐Lucy女士在巴黎一见如故,相谈甚欢。在Safia女士写的《CAT BOOK》一书中,以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对猫的理解,Safia说“我的猫,是优雅的,纯净的,美丽的,所以我写了这本书,专门介绍了我对猫的理解和我的设计,我已经把它融入Ladurée的灵魂”。

“我们对猫都有各自的见解,来一个猫与猫的交流合作吧”,享爱猫定制版Ladurée可爱猫香薰蜡烛应运而生,从法国来到中国,为享爱猫和Ladurée的粉丝们送上了独特奢华的浪漫香薰。


Laduree,享爱猫

1862年,2017年

欧洲法国,亚洲中国

甜品香氛,护肤美业

跨洲、跨界、跨世纪的天作之合

期待2020年新的合作


推荐阅读:oppo梦境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