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vivoiQOO3正式发布,价格感人,但缺点你能忍吗?

来源:阅读:-2020-04-19 07:53:23
分享:

vivo今天刚刚发布了最新一代的iQOO3手机,起步价格仅为3598元,有不少的网友都声称这样的价格十分感人。但是在实际了解这款手机只会,口碑又会出现反转,不知道这些缺点你能否忍受?

屏幕:没有90HZ,对比度低

iQOO 3 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采用的配备了一块 英寸AMOLED屏幕设计,分辨率为2400×1080,而屏幕只有60Hz 刷新率,180Hz 触控采样率,最高亮度达到800尼特,而对比度也只有200万:1。作为对比,小米10的屏幕刷新率是90HZ以及峰值亮度是1120尼特,对比度是500万:1。作为2020年价格达到了三四千元的旗舰机却没有90HZ及以上刷新率,vivo iQOO3这屏幕确实也太差了。



摄像头:跟千元机同一主摄传感器

iQOO 3 背面矩阵摄像头设计,后置四摄模组:4800 万像素主摄 + 1300 万像素 2 倍人像长焦 + 1300 万像素超广角 + 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只能够支持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20倍混合变焦。 ​​​​值得一提的是,vivo iQOO3的主摄像头传感器是IMX582,也就是跟发布价格只有1598元的vivo Z5这样的低端机一样,最高只能支持4K视频拍摄,而小米10最高可以实现8K视频拍摄。



机身:比较笨重,很考验续航

iQOO 3 的碳纤维散热的性能其实并不算特别好,同时没有无线充电功能,并且也不支持双立体扬声器,还需要注意的是,iQOO 3 的机身厚度和重量分别达到了和,不算轻薄。而电池容量其实只有4440mAh,对于一款骁龙865处理器+外挂5G基带的手机来说,功耗可能也会成为一个不小的问题。



价格:并不便宜,性价比有待提高

iQOO 3价格出炉,6GB+ 128GB的售价是3598元,而8GB+ 128GB的售价是3798元,作为对比,小米10的8GB+128GB版的售价也不过是3999元,换言之,iQOO 3实际的性价比也并不高。对于vivo的这个子品牌,笔者认为应该是需要更高的性价比,更良心的定价与用料,才可以打动消费者。

你们觉得作为一款3598元起步的手机,vivo iQOO3的这些缺点,你能够忍受吗?

推荐阅读:oppo手机好还是vivo手机好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