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全民“宅家”:王者荣耀服务器一度被挤崩,钉钉下载量激增

来源:阅读:-2020-04-18 08:27:02
分享:

IT之家2月25日消息 IT之家获悉,今日,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Sensor Tower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全民“宅家”,中国移动应用市场的送餐,菜谱,远程办公等应用下载量激增

报告指出,在中国App Store最受欢迎的3个网约车应用,哈啰出行,滴滴出行和嘀嗒出行占据了过去一年中国iOS移动出行应用总下载量的70%。受疫情影响,2月10日至2月16日期间,这3个出行平台的下载量较1月13日至1月19日减少了75%。

IT之家了解到,需客户自行外出取餐或堂食的移动订餐应用下载量显著下滑,而外卖订餐,生鲜配送应用得到大幅增长

远程办公和学习方面,钉钉在2020年1月1日至1月18日期间,共获得67万次下载;而1月19日至今,该应用的下载量超过1100万次腾讯会议总下载量从疫情爆发前的25万次,激增至500万次

移动游戏方面,腾讯《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的服务器甚至一度被玩家挤崩。1月20日至2月9日期间,《王者荣耀》在iOS上的收入,较之前17天增长了44%。作为对比,在2019年春节档(2月4日至20日),该游戏的收入较之前17天增长24%。

推荐阅读:手机充电宝品牌排行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