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集团联合快手官方打造国货美妆节

2019年10月17日 11:11:27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你还在为买不到适合的护肤品、化妆品而苦恼吗?或者是为靠谱的代购而苦苦寻觅吗?想要美的超值,闪耀整个初秋,就来快手国货美妆节吧。

国货节2.jpg

10月18-20日,有喜集团将联合快手官方举办国货美妆节,这是快手首次举办的大型美妆卖货节。据有喜集团新零售部总经理钟林升(13902296572)介绍,此次国货美妆节得到了快手官方的大力支持,在快手上“寻找国货源头”“带你去工厂种草国货之光”等话题聚集了超高的关注度。届时,将邀请“西爷教搭配”、“桃桃在广州”“红馆敏敏”“真姐教搭配”等数十位知名主播一起走进有喜集团美妆工厂,探秘品牌工厂源头,领略美妆国货的科研生产实力,同时也以最大的优惠力度回馈各位时尚爱美的老铁,助你们闪耀整个初秋。

国货节.jpg

有喜集团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日化品企业。有喜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富有竞争力供应链,与世界500强的德国巴斯夫、美国陶氏、美国杜邦、德国德之馨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确保领先的研发水平和产品品质。旗下有珀薇、姿维雅、御梵希、色彩日记、露兰姬娜、丽颜世家等数十个知名自有品牌,5000多个SKU,产品涵盖了护肤、彩妆、工具等化妆品全品类。

据钟林升(VX:yxkf007)介绍,此次快手国货美妆节有喜集团将精挑细选近千款最畅销的产品,在此次快手国货美妆节上线,以极具优势的产品回馈广大粉丝,有喜集团希望成为年轻消费者追求美的道路上,贴心专业的支持者。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

天涯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网易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百度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腾讯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淘宝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搜狐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其它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猫扑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凤凰网友:Sam| 绝情△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天猫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