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全新形象店升级启幕传递品格力量

2019年10月15日 14:16:10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七匹狼品格男装全新形象店在厦门SM城市广场升级启幕,驰骋中国男装行业29年的七匹狼,在新中国迎来7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内外兼修,创新超越,以颠覆设计惊艳蜕变,引领“狼系青年”,迸发青春力量。
颠覆设计,开启全新篇章
      走进全新升级的形象店,可以直观地感受到“精简主义”的设计美学,整个空间糅合后工业风的粗犷与精致轻奢材质,通过简约的货架组合,让顾客能够“第一眼”聚焦到商品本身。细节设计也十分惊艳,中区顶部的立体网框充满未来科技感,牛仔裤柜体采用360°可旋转设计,增加了购物便利性和趣味性。

智慧升级只为更好体验
      此次惊艳亮相的七匹狼品格男装形象店,引入智能化人脸客流识别系统,通过精准的客户画像分析,完善会员人脸资料,助力终端提升会员服务质量,为顾客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时尚建议,以智慧大数据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
2019秋冬系列创新重塑
      创新就要内外兼修。除了升级版的店铺形象,全新上市的2019秋冬系列,不同以往的设计同样让人眼前一亮,设计师重塑复古像素艺术、经典狼图腾、格纹等元素,与国际设计风尚同步,呈现更具国际范儿和潮流感的时尚单品。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匹狼还特别推出“中国狼”国庆限量卫衣,匠心独运,将草体汉字“中国狼”与民族狼图腾印花结合,草体汉字张扬霸气,彰显国风魅力、宣扬爱国情怀,展示生活态度,凸显“狼系青年”精神,为年轻新锐开启摩登之选。

以潮流之姿,对话新生代
      开业当天,时尚造型师沐子Kiko现场解析2019秋冬潮流趋势,并结合秋冬系列单品对素人进行时尚大改造,传递七匹狼时尚无龄化的品牌调性。
      创立29年来,七匹狼始终以创建千亿市值的时尚产业集团为愿景,传承“ 茄克之王“美誉,秉持心中“狼性”品格,不断突破前行,创新求变,为中国”狼系青年“带来不只一面的时尚美学。在新的消费趋势下,全新亮相的形象店揭开了品牌升级的序幕,在未来,期待七匹狼品格男装为中国男士带来更多惊喜,展现中国男士的品格力量。   

责任编辑:雪豹

相关阅读

本网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搜狐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网易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淘宝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腾讯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其它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百度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凤凰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天猫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猫扑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