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better“历9弥新”九周年品牌玩法全面升级

2019年10月14日 11:24:20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期Lilbetter迎来第九个品牌庆,九岁的他“历9弥新”打破常规自己,对品牌玩法进行全面升级,希望许给粉丝也许给自己一场不一样的改变。

Lilbetter第一步携手杭州地铁2号线、4号线、5号线等主要地铁干线,上演一场“品牌生日秀”,在此次地铁投放的选择中,不乏有凤起路、钱江路等高流量的地铁站点,其中凤起路站在单日换乘客流方面就达到了19万人次,被业内人士称为流量的“黄金站点”。而Lilbetter也借助地铁广告的高曝光度与粉丝和潜在消费者进行了一场更深层次的交流与互动。

随后Lilbetter于杭州湖滨步行街完成品牌特色的快闪店搭建,以传播LB式设计美学为重点,通过展示Lilbetter旗舰店热卖款和联名新款,使游客对Lilbetter获得更加真实和直观的视觉体验。对此,Lilbetter相关负责人还介绍:本次杭州滨壶步行街Lilbetter快闪店为了能够给游客提供一个充满乐趣的打卡点,在快闪店的装修和设计方面还特别添加了皮卡丘玩偶墙来帮助游客完成拍照打卡。

Lilbetter作为成立9年的时尚潮装品牌,他年轻,他讨厌一成不变,一直以努力并不断从创新的力量中撷取契合品牌DNA的价值观精神,希望将原创精神立体地转化为年轻人的服饰文化及生活方式。期待Lilbetter“历9弥新”,在第十年走向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

其它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网易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天猫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凤凰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本网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百度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淘宝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搜狐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天涯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猫扑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