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微软Lumia535/LUmIa630备受关注

来源:阅读:-2020-10-01 11:14:13
分享:

IT之家(www.ithome.com):微软公司Lumia535/Lumia630备受关注

WP之家讯 看上去,Windows Phone已经追上全球智能机发展趋势的步伐,谷歌趋势的简洁明了剖析得到,Lumia535的搜索量,乃至是Lumia630的受认知度都超过三星Galaxy Alpha。

微软公司Lumia535/Lumia630备受关注

Windows Phone 8.1的中低档型号搜索量抬升迅速,尤其是添加NokiaLumia730以后。

现阶段微软公司在二零一四年第三季度沒有公布旗舰手机Lumia1030等,還是主推Lumia730、Lumia830中档俱性价比高机器设备,旗舰手机只有拖到二零一五年Win10for Phone(WP10)公布时。(via:NPU)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