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Word小米真腻害:双曲面小米Note2来了

来源:阅读:-2020-09-17 08:26:47
分享: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近期小米手机在自身营销推广的道上可谓是愈来愈强大、胆大,不仅各种各样大牌明星前去助战,更有高科技扶持,近期在网上传的议论纷纷的小米手机Note 2会选用单叶双曲面屏设计方案的信息让大伙儿确实兴奋了一把,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博也释放了名叫:“一面高新科技,一面造型艺术”的小米手机Note 2单叶双曲面新品发布会的宣传海报。

Word小米手机真厉害:单叶双曲面小米手机Note2来啦

小米手机官博

新浪微博中,小米手机表明:感谢你们一年9个月的等候!10月25日北大体育场馆,#小米手机Note2#单叶双曲面新产品发布会,梁朝伟当场和您聊一聊“一面高新科技,一面造型艺术”。这一句话中但是包括了许多的信息内容。最先便是新品发布会上映10月25日,而单叶双曲面告知大家,大伙儿希望了一年多的单叶双曲面小米手机Note新产品总算要来了。而品牌代言人竟然是梁朝伟!有没有!不必拦我,我想去当场!

Word小米手机真厉害:单叶双曲面小米手机Note2来啦

小米手机Note 2碟照

先前在网上曝出了疑是小米手机Note 2新手机的碟照,单叶双曲面屏震撼不己,看上去和三星S7edge系列产品的倾斜度相近,可是因为图片清晰度比较有限,剩余的一部分也只有想象了。

Word小米手机真厉害:单叶双曲面小米手机Note2来啦

而今日新浪微博曝料人@摩卡咖啡工社表明,小米手机Note 2选用的是一块5.7英寸LG的软性曲屏,肯定并不是三星出示的。别的层面,曝料称小米手机Note 2会选用长条状正脸Home键,后背单监控摄像头、三段式设计方案,但是不清楚小米5s上的“高科技”超声波指纹鉴别是否会再一次演变,在小米手机Note 2上异彩纷呈呢?使我们10月25方始吧!

推荐阅读:柳州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