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摩托罗拉Edge+新机发布:骁龙865+1亿像素相机

来源:阅读:-2020-09-18 10:21:12
分享:

Motorola宣布公布全新升级旗舰手机上Moto Edge系列产品手机上,分别是Moto Edge和Moto Edge ,2款手机上均选用了一块6.7英寸“Endless Edge”OLED挖孔屏,它是该系列产品旗舰级初次选用瀑布屏设计方案,这方面显示屏适用HDR10 显示信息并有着90Hz高刷新频率,显示屏素养做到了时下旗舰水准。除此之外,这款型号保存了3.5mm耳机插孔和选用屏下指纹鉴别,并保存了传统式的声音功能键和开关电源功能键。

摩托罗拉手机Edge 新手机上市:骁龙865 1亿像素照相机!

Moto Edge 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旗舰级CPU和12GBRAM 256ROM。配置了1.08亿像主摄 1600万超广角镜头 八百万长焦摄像头 TOF摄像镜头,适用视频录制6K拍片子。Motor Edge 还内嵌5000mAh充电电池,适用18W有线电视快速充电和15W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及5W的无线网络反向充电等,出示枣红色和深灰色二种色调。

摩托罗拉手机Edge 新手机上市:骁龙865 1亿像素照相机!

Moto Edge配用骁龙处理器 765G 5GCPU和8GB RAM 128GB ROM,配置了6400万像主摄 1600万超广角镜头 八百万长焦摄像头 TOF摄像镜头及2500万外置摄像镜头,Moto Edge内嵌了4500mAh充电电池,适用18W快速充电等,出示太阳光黑和深夜洋红色二种色调。

摩托罗拉手机Edge 新手机上市:骁龙865 1亿像素照相机!

Motorola该系列产品全世界版将在五月发布,市场价1000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7000元),这价钱大家感觉行吗?

推荐阅读:筑巢家居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