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疫情下苹果仍开发多款新品:廉价版新iPad、iPhone1

来源:阅读:-2020-09-22 06:16:10
分享:

当月中下旬,iPhone在沒有预警信息的状况下,公布了几款新产品,在其中就包括了新iPad Pro,但是大伙儿更希望的iPhone 9系列产品并沒有来临。

据外国媒体最新消息称,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内,美国苹果公司推行了职工居家办公现行政策,但该企业仍有几种新品仍在开发设计中。据了解,iPhone已经推动全新升级HomePod和Apple TV、廉价版iPad、最新款Apple Watch及其最新款iMac的开发设计工作中,这种商品最开始很有可能将在2020年公布。

报导中还提及,iPhone有希望在“一切正常的秋天对话框”公布iPhone 12。手机软件层面,iOS 14和watchOS 7电脑操作系统“现阶段也在按明确方案”开发设计当中。

三月初,iPhone采用了与过去迥然不同的措施,刚开始容许技术工程师将将来机器设备的初期版本号带回去,便于在肺炎疫情封禁期限内再次工作中。先前,该企业只容许选中的职工将iPhone等基本上进行的机器设备带回去,便于在现实世界开展检测。

把将来的商品带回去必须职工所属单位的高级副总裁“开绿灯”。iPhone副总裁们有时候也会核查这一份在家里产品研发将来机器设备的员工名单。做为“在家办公”措施的一部分,iPhone早已限定了什么职工能够将将来版本号的手机软件带回去,包含iPhone和iPad运作的iOS最新版。

现阶段相关iPhone 12的进展错综复杂,有的信息称它不容易改档,還是在2020年九月份按期出场,也有的信息称,它很有可能会比预估的晚两月出场。但是昨日,英国金融时报得出的信息称,iPhone不容易推迟iPhone 12的进展,可是它的批量生产工作中不容易早于5月份。

依据郭明錤以前的数据分析报告,iPhone预估将在秋天公布4款说白了的iPhone 12型号,在其中包含一款5.4英寸的型号、2款6.1英寸的型号和一款6.7英寸的型号。相传全部这种机器设备都选用OLED显示器和适用5G,并且很有可能会再次设计方案中框,即相近iPad Pro和iPhone 4的平板电脑款式,并非iPhone 6以后的液体斜面。

针对iPhone而言,博仕康复治疗产状况优良虽然非常值得幸运,但其他供应链管理仍遭遇着终断困境,也许代表着整体规划中一些中远期的商品将迫不得已延后。

肺炎疫情下iPhone仍开发设计几款新产品:廉价版新iPad、iPhone 12在列

推荐阅读:锦州在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